搜索新闻

分体电视机让电视更薄,音质更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凌云

    进入2017年,分体电视再次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凭借时尚超薄的外观、天籁般的音效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各家电视企业为了更好的占据这一市场纷纷发力分体电视。其中乐视作为互联网电视企业之一,在AWE2017展会上就展示了超4 Max65/Max55两款分体电视,那么到底这两款分体都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据笔者了解,乐视分体超4 Max65/Max55均采用分体设计,屏幕更轻薄、声音更震撼、性能更强悍。负责电视智能芯片及扬声器部分的乐视智能家庭中心(Smart Home Center,简称SHC),让电视整体机身时尚纤薄,65寸机身最薄处仅有10.9mm,55寸最深最薄处仅有8.9mm,屏幕薄如墙上的一幅壁画,所有的操作和按键也可从幕后转到台前。

    两款新品分体电视所搭载的乐视智能家庭中心,采用Mstar6A938处理器,4+32GB存储配置,是目前电视行业顶级硬件搭配,支持HDR和“4K臻彩引擎M-Genuine S1-Pro”图像处理引擎,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NTSC85%高色域配置。

    分体电视的特殊结构,让用户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选择使用方案。如正常看电视、关屏只“听”电视和蓝牙音响模式,只把它当作蓝牙音响使用,任何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中的音乐都可与SHC无线连接。

    而且乐视智能家庭中心还拥有一套完整音频解决方案:Soundbar+低音炮,采用总计7单元电子分频120W立体声音响,可实现直达声临现场体验。标配5.25英寸大喇叭、80W超大功率、7.6L大容积音腔无线低音炮,声音澎湃有力震撼心魄,不受连接束缚,摆放更加自如,主动式电子分频,全频响平滑自然远胜高保真家庭影院音响。并经过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支持DTS解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分体超4 Max65 /Max55载着EUI5.9 TV操作系统,它首创了多类型桌面,并首次实现意识流交互,让用户所想即得,完全实现内容桌面化和去App化,影视、体育、游戏、购物、音乐等多样内容即是桌面,并可进行分众运营,让不同的人群有专属的内容桌面。

    分体电视作为机身和音响分离的新一代电视,不仅使得外观更加纤薄,同时单独分离出来的音响效果也更佳。笔者相信,随着未来更多厂商的加入,分体电视也必将在平板电视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