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邮电规划设计院借助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8 作者:佚名

    江苏省南京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通信网络建设服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各类专业齐全、设计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设计开发能力强、设计业务总量及对新技术、新业务的掌握和应用水平等,均位居全国甲级邮电设计院前列。

 
    近年来,公司牢固树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理念,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科学管理,扩大市场份额,服务电信、移动、联通、邮政、交通、电力等行业以及政府部门,地域涉及江苏、四川、安徽、云南、山东等10多个省市,也涉及10多个国家的通信项目。公司设计能力、质量水平、综合服务等方面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项目需求
 
    随着业务量的增多,邮电规划设计院对日常工作安排、总部与各个分部之间的沟通协调、重大会议召集、专业技术培训等工作需求,日趋显得紧迫,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存在局限性,大量信息交互和协调工作缓慢,影响了工作效率。
 
    具体表现在:
 
    1.沟通不及时。对于邮电规划设计院,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各个部门之间存在大量的信息交互。原本的沟通方式存在不及时、有误差、不全面等问题,信息传递缓慢,回复时间冗长,影响了工作效率。
 
    2.会务成本高。对于重大会议,邮电规划设计院采取固有的人员召集方式,安排固定的时间,将公司所有重要人员集中在一个地方开会,这样就导致了会务成本浪费。
 
    3.专业技术培训不方便。由于邮电规划设计院的工作性质,很多业务人员都是在外地查勘,因为地域关系,都不能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不利于增强技术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水平。
 
    针对邮电规划设计院存在的这些问题,冠誉科技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在互联网信息交互、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功能上,为邮电规划设计院构建一个全新的网络平台,针对性地解决日常工作的问题,增强内部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方案设计
 
    本次工程项目主要目的是使会议系统、远程培训进行一体化的设计。针对该工程项目要达到数据共享、集中控制等功能,设计上要使其具备灵活的操作性和高可靠性,满足技术培训、音视频会议、多媒体信号处理、播放等各项职能的要求。
   
    本系统视频会议所涉及的产品包括:1.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GT-HE-030服务器;2.冠视通GT-VE 128硬件会议终端;3. 工程中需要使用的配套设备如机柜、调音台、功放、光端机等。
 
    主要分别进行以下安装:请参见上面的拓朴图。(1)服务器安装于邮电规划设计院中心机房;考虑到系统后期扩容,采用30用户处理能力的冠誉视频会议服务器。后期根据实际具体需要,可以进行设备扩容。(2)分部会议室:分别放在南京总部、广州分部、成都分部安装硬件终端,其他用户以桌面软件终端登陆。
 
    通过成功的打造视频会议系统,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在日常工作安排、专业技术培训,重大会议召集等实现了网络视频会议沟通交流,增强了内部沟通,减少了会议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1.实现随时召集和预约会议,有效直接的降低了会议成本。通过视频会议汇报总结月、季度工作业务情况、制定年度计划,研究大型合作项目方案,传达公司新各项管理制度,表扬优秀工作人员等,增强了内部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2.加快日常信息的交换和沟通。随着视频会议系统的推广和使用,解决了以往传统的信息传递回复缓慢的缺点。目前通过视频会议,邮电规划设计院可以随时与下属有关分部门、以及出差在异地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方便及时地提出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3.以前的培训学习都是通过集合会议、集中学习的形式,现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实现多方式、多渠道的培训学习。可以通过远程培训,邀请专业讲师为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另外对于重要的会议,可以进行现场实时的播放,可以进行在线会议学习。同时还能提供会议录制功能,能够帮助出差在外地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在会后进行自主的学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