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 助力福建万达航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2 作者:佚名

    福建万达航运有限公司、福州万洲航务有限公司是从事国际、国内集装箱船舶运输的专业物流公司,是国家经贸委批准注册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在国际物流方面,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航线与DSR、WANHAI、MAERSK、MOL、HANJIN签定海运特价,另外同APL、COSCO、LT、PIL、OOCL等十余家船东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关系,以便客户不同航线的不同选择,提供报关及拖车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国内物流方面,共拥有内贸集装箱船11艘,总舱位5500TEU,现均已投入使用,目前在黄埔、汕头、泉州、宁波、营口、青岛、天津和锦州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可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全程服务。

 
    随着航务公司在国内业务的增多,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随着各种办公会议、交流培训、以及信息化建设需求的增加,原有的传统开会模式已不能满足现有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要召开大型会议时,各地有关人员大多需集中到总部开会,这样在执行时间上相对滞后。为此,福建冠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航务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考察现有的网络情况,针对航务公司搭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做出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航务公司重视到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公司具体情况,相关领导研究决定在2008年初建设以福州公司为中心的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
 
    本系统其它分会场分别分布在福州、黄埔、天津、泉州、南京、宁波、营口、湛江等城市。根据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和客户需求,建成的视频系统MCU采用1台冠视通GT-SM-015最大能支持15个点的终端接入,MCU放置总部中心机房机房提供10M光纤接入,按照系统的设计,共有1个冠视通硬件终端及时14个软件终端接入MCU ,其中主会场使用冠视通的GT-VE128终端,其它分支机构安装冠视通GT-SE100软件终端,均能够保证发送与接收的高质量图像,完全保证了万达航务公司的日常会议要求。大幅度提高了工作质量、办事效率,提高了竞争能力。
 
    结构设计:
    作为领先的国产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冠誉科技深刻了解用户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需求,系统建成后,用户将获得巨大的效益:
 
    1、经济效益:与任何一款同级视频会议系统相比,性价比极高,用户可快速实现投资收益平衡,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2、差旅效益:大幅度减少差旅费用、差旅时间;
 
    3、会务效益:大幅度减少会务费用、会务时间;
 
    4、沟通效益:大幅度提高沟通效率,解决电话、文字等传统沟通方式效果欠佳的问题;
 
    5、管理效益:促进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
 
    6、决策效益:很大程度上缩短上级领导决策周期;
 
    7、信息效益:保障信息实时性、可靠性,实现信息快速传递;
 
    8、工作效益:提高工作质量、办事效率,适应工作只能转变的需求,提高竞争能力;
 
    9、安全效益:大幅度减少差旅机会,解决交通事故、SARS等人身伤害威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