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机电汽车视频会议案例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2年10月。2004年5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汽车销售、维修服务。2006年6月,公司加入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公司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北海、广东深圳、东莞、江苏泰州等地共有控股公司50多家,并拥有占地面积200亩的广西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2006年全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销售汽车3万多辆,维修汽车超过30万台次,是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并跻身“广西50强企业”行列。
 
    近年来,凭借高效通畅的运行机制、雄厚的经营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强大的融资能力,全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在全国同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
 
    方案介绍:
    本方案是冠誉科技广汇汽车项目服务组在接标之后,根据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网络情况,基于IP网络,在不需要改变网络环境的前提下,实现了全国覆盖。以MCU+会议室终端为主,软硬结合,既考虑用户的会议室应用与桌面应用,提供用户全方位的视音频沟通服务,并有效的降低了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来预计的专线线路费用。
 
    此举得到了广西机电设备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一举获得了信息化平台项目的成功,为广西机电构建快速、安全、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平台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服务。实施视频会议系统,使得广西机电的客户服务系统更加具有亲和力;大大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和服务速度;降低了会务和差旅成本,有效增强了企业内部沟通协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