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花样年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1 作者:佚名

    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投资集团,成立于2006年6月,其核心和创始企业——深圳市花样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28日,历经十年的探索,花样年集团在房地产核心业务领域,逐步实现了区域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全面提升。目前,花样年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范畴已覆盖住宅、城市公寓、写字楼以及成片土地规划整理等房地产业务系列领域,形成了"花系列、年系列、样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花样年本着“让生活更有风格”的宗旨,以引领生活潮流为使命,用敏锐的洞察力感知客户的需求,形成了独特的"艺术地产"发展路径。并逐步实现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管理、规划设计与销售策划为补充的产业链的纵向延伸。

 
    项目需求
 
    随着花样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逐步发展,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各种行政会议、商务谈判以及信息化建设需求显得日趋的紧迫。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功能已不能满足花样年公司现有的需求。如:会议过程的数据录制、数据同步显示、数据跟随等功能,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都未能实现这类功能。花样年公司需采用功能更全面的视频会议系统,来满足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冠誉科技(www.vinone.com)根据花样年公司的具体情况,针对性为花样年公司设计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在会议录制、数据同步、数据跟随等功能上满足花样年公司的视频会议建设需求,从而取得了公司有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最终凭借其领先的技术水平,掌握的世界顶级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超强的QOS机制、软件组织架构优化、硬件整合为支撑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花样年公司视频会议建设项目的成功中标。
 
    优势分析
 
    冠视通GTONE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视音频编解码技术,并针对国内市场现状,在技术上做了很多优化,使产品在与不同厂家的竞争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成为视频用户的首选。
 
    1. 模块化设计: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采用科学的模块化设计模式,可根据项目具体需求情况进行视频、音频、数据等分模块的任意组合,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
 
    2. 会议录制、回放:用户在会议的过程中,可以对会议进行录制,既可以录制图像,又可以将所有图像包括白板、文档共享等操作都录制下来,并且可以随时对录制的会议进行回放,录制文件格式为.asf,可直接使用通用的播放器时行回放。
 
    3.滚动字幕功能:简洁大方的活动字幕,提供会议中临时预告通知,并可更改字幕字体大小及颜色。
 
    4.主席跟随功能:强大的主席跟随功能,在完全主控模式下,所有与会者的窗口方式和内容都和主持人一样,都随主持人的变化而变化,达到完全的同步。
 
    5. 多画面显示:系统支持经典的四分屏,也支持6分屏、9分屏、12分屏、16分屏乃至更多的分屏方式,并可以将其中任何一路全屏或大屏显示。
 
    6.丰富的扩展接口:冠视通视频会议系统提供OA、ERP等系统的标准接口及电信“商务领航”运营版本的标准接口,可使视频会议系统与用户现有系统无缝对接。
针对该工程项目要达到会议录制、数据共享、集中控制等功能,设计上要使其具备灵活的操作性和高可靠性,满足技术培训、音视频会议、多媒体信号处理、播放等各项职能的要求。
 
    主要分别进行以下安装:(1)服务器安装于深圳总部中心机房;后期根据实际需要,可进行设备扩容。(2)分部会议室:分别在深圳总部两个会议室、深圳下属两个物业公司、成都生态公司分部、项目投资公司安装硬件终端,无锡、天津、惠州项目部通过软件客户端接入会议室、其他用户以桌面软件终端登陆。
 
    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完全满足了花样年公司会议过程的数据录制、数据同步显示、数据跟随等功能,大幅度提高了工作质量、办事效率,提高了竞争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