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机顶盒将在中国文化产业论坛上签约

来源:山西晚报 更新日期:2004-09-15 作者:佚名

    山西作为全国惟一一个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数字化改造的试点省份,“机顶盒项目”牵动着百姓的心。今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上传来消息,作为山西省广电部门重头开发的机顶盒项目可能在论坛期间签约,如果签约成功,两年内山西的200万有线电视用户将会享受到更为精彩的电视节目和更为优质的传媒服务。

    以“文化强省建设与资本市场拓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不仅是文化产业界的理论、学术研讨会,更是产业项目的招商洽谈会。在整个论坛招商的近百个项目中,机顶盒项目无疑是最最炙手可热的,包括上海洛克双喜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几家国内外的大集团,都对这一项目表现出高度的热情。

  在整个的数字化战略中,山西省的目标是在2005年之前实现全省的数字网络覆盖,全国也将在2012年前全部实现数字网络覆盖。目前太原正处在网络电视使用的推广阶段,市面上也有机顶盒在出售,但限制诸多而且品种单一,市民几乎没有可选余地,这次的签约有望可以改善这种局面。如果签约成功,仅这一项山西省的签约成果将达到10亿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