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省长金湘军一行莅临调研高科华烨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佚名

    4月25日,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副省长汤志平一行前往高科华烨集团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长治市市委书记陈耳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向阳等领导陪同调研。

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一行莅临调研高科华烨集团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车间了解LED显示制造,实地察看了LED显示屏生产、封装车间,深入了解产业链布局、技术研发、创新成果情况。省长金湘军对高科集团在行业内吸引多地配套厂商、在长治建厂所形成的产业集群效应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一行莅临调研高科华烨集团

    省长金湘军强调,高质量发展对民营经济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同时要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加速构建更加完善的产业配套链,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精湛技术优势赢得更大市场占有率。

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一行莅临调研高科华烨集团

    着眼未来,山西高科华烨集团将继续在 LED 光电领域持续深耕,同步瞄准涵盖LED封装、显示屏、注塑配套等领域,通过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努力实现产品高质、企业高精、产业高端。给企业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为山西经济建设做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