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正继续!创维商用LED全国巡展亮相山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佚名

    5月25日,创维商用LED全国巡展强势亮相山西太原!此前创维商用LED全国巡展已在全国各地轮番亮相,收获各地一致好评。此次太原站,创维商用携以全标准LED超级单元为主的多款产品及商用智慧解决方案同来宾进行深度交流,共探行业未来。

    创维LED,COB时代先行者

    随着 LED显示产品向更高像素密度、更小点间距不断发展,COB 已成为小间距 LED 显示的技术变革方向。创维商用凭借对行业的敏锐嗅觉,深入观察市场缺口和机会点后,在前期就已整合原有供应链优势、研发技术优势、品牌沉淀优势,在武汉、惠州等地建立LED生产基地,全链路布局COB板块,做COB时代的先行者。

    LED产品矩阵,做用户的信心之选

    商用显示市场正在飞速发展,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变得更加多元。目前创维商用已拥有完善的LED产品矩阵「“黑域”XC系列(旗舰SCOB)、“星幕”J系列(超级电视)、“天穹”X系列(超级单元)、“云境”M系列(超级模组)、“沃野”Y系列(定制显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该产品矩阵涵盖了不同产品形态(整机、箱体、模组、软模组、地砖屏等)、不同点间距(P0.6-P10)、不同使用场景(户内、户外)的 “大而全”丰富产品库,做用户的信心之选。

    创维商用会始终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的发展思路,深度优化升级LED产品及商用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赋能智慧空间,助力LED显示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