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走的力量|山西阳泉万达影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佚名

谁说小城就没有好影院?

TA一定可以SUPRISE YOU!

    相信今年春节,从北上广深回到自己的家乡过年,与亲朋好友走进影院时,你一定发现:“老家”也有不输一线城市的观影体验!有大银幕厅的震撼,有VIP厅的精致,也有了最新潮的特效厅...

    是的,因为,时代在变。近年来,三线等下沉城市的观影需求愈发旺盛。拓普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三线等下沉城市票房增幅显著(同比增幅13-14%),人次占比超50%;特效厅增势更猛,同比增幅24.6%。面对如此繁荣的市场,下沉城市逐渐成为院线布局重点,以最新的放映技术+设备,实现‘下沉市场的高品质观影’。

数据来源:拓普

    山西阳泉万达影城(阳泉万达广场CINITY店)就秉承这一思路,为五线小城带来一线观影品质。

    出道即巅峰!

    阳泉放映新势力

    2022年12月10日开业的阳泉万达影城,位于阳泉市北区繁华地带的万达广场四层,影城周边高铁、医院、高校、高端密集住宅、各企事业单位办公楼等一应俱全。在这样的环境中,阳泉万达影城延续了万达一贯高端、前卫的风格,装潢设计来自北京知名团队——外部采用简约的灰白色调,厅内根据影厅各自不同主题分别个性化设计,让每个厅的观影体验都新鲜。

    阳泉万达影城共有7个放映厅,1028个座位。一个CINITY特色巨幕厅、一个VIP沙发躺椅厅和5个精品厅,全部采用了皮质沙发座位,超宽的排距给用户绝对舒适的观影体感。在运营方面,阳泉万达勇于创新,紧抓年轻人的娱乐喜好,举办影厅音乐会、脱口秀等新潮活动;同时阳泉万达影城也积极与各方展开合作,前不久与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郊区大队联手打造阳泉市首个“火焰蓝”消防主题影厅…

    凭借出色硬件、服务和极具新意的运营策略,阳泉万达影城开业四个月便积累了众多忠实用户,票房成绩更是势不可挡——豪取2023春节档票房阳泉市冠军,山西省第十;开业至今每日票房数据均保持阳泉第一!

    放映有真料!

    巴可S4级品质加持

    阳泉万达影城的“品质观影”,可不仅是说说。为了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影城差异化,影城在视效体验方面,可谓下了“猛料”。

    阳泉万达影城打造的6个精品小厅,全部采用巴可最新一代SP2K-11S系列机型,其专为小厅设计,集成S4平台色域、对比度等一系列性能优势,模块化设计易维护,运营更简单安心的产品特点打动了影城。此外,在设备安装时,工程师为6个厅精心调试画幅、设备功率,并对影城人员进行针对化培训,更是让影城工作人员对中影巴可的服务也充满了信心。

    “从产品技术到服务,都让我觉得中影巴可是我们的唯一选择。”——影城管理者。

    除了6个精品小厅,影城更是打造了特色影厅——CINITY巨幕厅。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这7大电影放映领域高新技术的CINITY电影放映系统,使该厅与特效大片完美契合,其卓越的观影品质成为阳泉影迷观看视效大片的首选影厅,该影厅也拿下阳泉万达影城春节档票房的40%,可见特效厅的品质对市场的吸引力!

    从大厅到小厅都“真材实料”,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观影需求,或许这就是阳泉票房冠军影院的秘诀。

    巴可放映视界“不问大小西东”,

    我们继续与更多伙伴因美好力量而行走!

    让放映技术为电影释放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