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花费不到10万-3D环幕融合系统帮你组建家庭豪华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您的多通道投影融合方案是用融合机还是用多主机组成的机群来实现呢?您有没有感觉到您的投影方案不仅成本高,而且操作起来非常不方便呢?

    下面笔者给您介绍一下由北京睿联嘉业有限公司做的超增值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方案。

    北京睿联嘉业有限公司(400-650-8282  13501269136)的3D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系统投影方案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多通道图形处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处理高分辨率的视频文件或者图片,在图形处理系统内部实现源文件的多通道分割,多通道图像重叠,融合带的亮度调节、象素级的边缘几何校正、羽化处理。最后实现多通道无缝完整图像的输出;第二部分是3D多通道输出系统,它接收到经过图形处理系统处理过的源文件后,经过自己本身处理芯片的2D,3D渲染,最后输出具有3D效果的多通道视频或者图片。

(图片1)

    显而易见,以上的多通道边缘融合方案有多重的产品创新意味。观摩热线:400-650-8282 13501269136

    第一,首次采用单台图形处理系统实现多通道的源文件边缘融合处理与输出,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多通道处理方案的多处理器机群融合系统方案,这样不仅节省了多处理器的高额采购成本,而且也彻底解决了多由多台服务器做同步造成的同步困难与控制操作不方便的问题。3D环幕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系统的图像控制用键盘和鼠标就可以轻松掌握,整个调试过程像操作PC一样简单。

(图片2)

    第二,3D多通道输出系统可以驱动图形处理系统输出的文件数据,通过本身2D、3D渲染,最后输出每通道最高可达1600*1200分辨率的图像。


(图片3)

    整个系统从性能与方便性着手,在保证了完美融合效果的基础上,更化简了系统的控制过程,使整个系统更实用,更人性化。最主要的是,一个3通道的边缘融合方案花费还不到十万元,绝对是同性能全世界成本最低的多通道边缘融合方案。

 标签:3D环幕融合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