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透声幕WS102 忠实的再现完美映像!

---THX认证 音响透过型银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OS集团新推出WS102透声幕,是具有THX认证和环保认证的透声幕之一。具有优秀的声音透过特性,能将声画完美合一,忠实的再现完美映像。这款银幕是由便于组装的框架幕PA组成,现场组装极为方便。

超级AV网眼编织

    由于在THX认定测试中要求具有和高品位电影院同样水准的,重视画面再现性及优秀的声音透过性能,WS102 透声屏幕把影响这些效果的问题均运用各种独创的专利技术巧妙的进行了解决。[超级AV网眼编织]是把纤维进行高密度编织,其独特的构造不仅提高了音响的透过性,还有效的排除和投影机配合时产生的摩尔纹(干涉条纹)。实现了超平整的光学特性,且屏幕视野角度可达到左右各85度。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观看,任何角落都有均匀的亮度,能将来自影像源的对比感真实地再现。其幕布背面实施“不锈钢喷镀”技术,可以很好的抑制来自后方的投影反射光,从而创造出最完美的影像空间。

   WS102透声幕 在不损失HD高精细画面的同时,还可实现无以伦比的优秀声音透过性。即使是接近40kHz的超高音域,这种实用的音响透 过特性对以后的多频道音响也是很适用的。在画质方面,在以前的样品幕布基础上把材料纤维进行协调的实施,使幕面的平整性提高到最大限度,同时改善涂料 的配合比率,使幕布扩散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不锈钢喷镀(幕背面)

    以往的透声幕,会将投影机的投影光通过透声孔和纤维缝隙漏过,由于要再一次向银幕反射,所以会造成光斑和对比度下降的现象发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 OS 透声幕幕面的背面形成了一个纳米密度的被膜,实施独特的不锈钢喷镀,解决了无须用光回归的高度遮断的问题,根据这种独特的喷镀方法制作出来的被膜不但 薄,柔软,有韧性,且具有出色的经久耐用性,同时还拥有防静电、防灰尘附着的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