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融入龙井市邮政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林省龙井市邮政局,近期为了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充分利用现有网络环境,提高工作开展效率,在对比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视讯厂商的产品后,毅然选用了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视高与井市邮政局所达成合作后,马上进行了系统搭建,所有的系统搭建和安装调试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完成,经过几次严格的测试后,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正式融入到吉林省龙井市邮政局的日常工作中。实现了省局市局的视频会议系统开到各分局,录属龙井市邮政局下边的8个分局,再也不用奔波劳累的到市局开会,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就可以收听、收看上级的视频会议内容,有效的为其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龙井市邮政局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为市局内部到各分局更是带来了诸多便利。无论是上级部署工作还是开展技能培训都是通过视高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不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加强了与联动单位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形成了统一、高效的服务体系,确保了市局与分局之间直接高效的沟通。真正实现了信息共享,完善了快速服务机制的建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