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小商业用户的通信技术现状及展望

来源:通信世界 更新日期:2008-04-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概述

  最近电信咨询公司Savatar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指出,小型企业对采用VoIP存在着很大困难,主要是缺乏必要的技术知识和好的资讯,特别是小型企业怎么样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通信解决方案以及如何购买这些解决方案。Savatar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大型电信供应商(如AT&T、 Verizon等)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提供出一种全国范围的适合小型企业地策略,来引导小型企业执行者在租用和自建通信网络之间去作出恰当地选择。

  直到2005年,电话通信设备供应商NortelNetworks(北电网络)第一个激起了小型企业VoIP市场的千层浪,Nortel的BusinessCommunicationsManager 50 IP通信方案,是全面融合的企业通信系统,可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地需求,它把语音、数据和企业应用整合到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平台上。

  2006年美国小型企业通信技术取得了重大进展,因为出现了许多网络公司,它们相继发布了大量新的软件包,以适应小型企业对采用VoIP技术地需求。

  小型网络设备公司也瞄准了中小型企业市场。例如Adtran也紧随思科公司的方法,将IPPBX功能嵌入其NetVanta 7000 Series路由器中。这为小型企业通信技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迎来大发展期。

  在小型企业通信技术发展过程中,展现出了小型企业对一站式购齐服务特别感兴趣,这可从华尔街日报上刊载的文章中得到证明,近日华尔街日报上刊载了 AMI-Partners调查公司对1005个小型企业对一站式购齐服务的调查结果,请见图一。

  从图一可见,只有26%的用户想分别购买各类通信服务,绝大多数的用户对通信业务都想进行捆绑式购买,也就是所谓的一站式购齐服务。近期美国能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的通信公司,由于市场地推动,发展特别快,但这些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良莠不齐,这已引起各方关注。

  通信企业转型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如何转型,我们从美国小商业用户的通信动向中可以看到美国电信企业是如何转型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最新视频会议观察资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