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专利!亿联网络取得会议系统专利,通信技术解决方案迈向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增长,亿联网络深耕沟通与协作领域22年,拥有全面自主研发实力,具有从底层到应用、从系统平台到终端、从软件到硬件的硬核实力。专利数量作为体现品牌技术实力的重要依据,亿联网络拥有近百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多项关键技术上达到了全球领先地位。产品实力被行业TOP大厂微软、Zoom、腾讯会议、钉钉、飞书、金山共同认证。

    亿联网络的专利技术可谓全面开花,在多个领域中均有建树。比如近日,从国家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可以看到,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会议系统”的重要专利,授权公告号CN114520805B, 这标志着亿联网络在通信技术领域迈向全新高度。

    创新的会议系统专利将为通信技术解决方案革命性的体验和巨大的竞争优势。“一种会议系统” 会议系统由IP-PBX子系统和会议子系统组成。本发明实现了IP-PBX子系统与会议子系统的互通,提升了亿联网络在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体验与竞争力。

    作为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亿联网络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这项专利的成功取得的不仅充分证明了亿联网络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会议系统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高效的会议系统不仅能够提升企业内部的协作效率,还能促进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亿联网络的专利会议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和优质的会议体验,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除此以外,亿联网络也取得无线麦克风与内置麦克风语音时钟同步专利,提高了回音消除算法的回音消除效果,授权公告号CN108494517B。在外观设计上,亿联网络新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视频会议终端(A40)",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30487843.9……这些专利技术都转化为了亿联网络在智能会议终端和一站式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的成果。在AI技术方面,亿联网络和全球顶尖科技公司微软持续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音视频AI创新应用,始终保持产品技术前瞻性。

    亿联网络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持续进行高投入,保证产品和技术的领先,保障产品快速更新迭代。可以说,亿联网络的研发与技术,是常年高速增长的核心。未来,无论是企业内部会议、跨地区协作还是客户服务,亿联网络致力为全球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更智能的沟通体验和协作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