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为新华人寿保险打造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国际化大型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2000年,公司向外资增发新股24.9%,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资本国际化。股东包括隆鑫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国内大型企业和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等3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

    2004年9月底,新华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筹建。除“新华人寿”这一核心子公司外,新华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架构下还包括已成立运营的经纪公司、代理公司以及正在筹建或筹划中的财产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健康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等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投资理财服务。目前,公司集团化运营框架已经初步形成。

    2005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10.8亿元,同比增长12%;市场份额达到6.1%,稳居寿险市场前列。截至2005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05亿元,总体实力持续提升。目前,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在全国拥有34家省级分公司,166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779家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近14万人。
 
    今年年初安装了“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后,西安市和下面的各地级市的沟通就变得容易起来,大家都坐在电脑前进行即时沟通,公司领导也可以随时随地各区的员工连线开会,了解工作情况。

    由于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稳定、清晰的图象质量,简单的操作方法,使其工作效率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节省了费用,高效的指挥和协调工作,确保了总公司与各分公司之间直接沟通与配合,强大的电子白板使培训工作更加灵活快捷的展开,培训的录像包括电子白板、屏幕共享和音视频,给人以现场听课的感觉,真正实现了各分公司培训资源的共享和互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