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世纪与丹麦DNP、日本OS强强联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方正世纪公司与丹麦DNP公司签署Supernova产品全国分销商,与东莞奥爱斯影音器材有限(OS)公司签署北方区(16个省市)总代理,同时成为该公司200寸屏幕以上的独家代理公司。2008年开始正式销售DNP公司正投屏幕Supernova系列产品及OS公司各型号幕布。

    丹麦DNP公司,拥有领先世界的卓越技术,生产的投影屏幕品种齐全(包括:广角幕、超大幕、图形幕、黑条纹幕及幕墙),尺寸有40寸至200 寸的多种选择,每年各种型号的屏幕销量达160000块,DNP屏幕在世界各地的广告、控制中心、会议室及各种娱乐场所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东莞奥爱斯影音器材有限公司是日本OS集团的中国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映像银幕和其它相关映像设备的制造和销售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视听影音器材、影幕、屏幕、影幕电动装置、电动窗帘、影像吊架、黑板、白板、AV台及其相关配套产品,从事各种视听影音器材、影幕、屏幕、影幕电动装置、电动窗帘、影像吊架、黑板、白板、家具、投影机、电视接收高频头(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除外)及其相关配套设备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

    方正世纪2006、2007年在高端投影机、AV行业表现出了骄人业绩,在军队、博物馆、能源、电力、政府等行业均有大量成功案例,我们凭借经验丰富的仿真系统专家、会议系统专家、大屏幕系统专家、立体影院系统专家以及优秀工程项目实施人员每次都能把项目实施的十分完美,受到各界的好评。

    方正世纪与BARCO公司良好的合作,充分发挥方正世纪公司在显示集成上的优势,树立了我们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为了深化和拓展显示产品业务,在08年初分别与丹麦DNP公司和东莞奥爱斯影音器材有限公司(OS公司)签署了代理合约。DNP公司和OS公司都非常看重方正世纪在显示集成、代理渠道以及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希望借助方正世纪公司在显示行业的优势,与BARCO投影机结合起来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良好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拓展其产品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占有率。相信今后方正世纪将与DNP公司和OS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市场,达到双赢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