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 SUPERNOVA EPIC投影幕产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7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屏幕厂商DNP宣布其革命性的Supernova™ Epic屏幕已经上市。Supernova™ Epic屏幕是专为顶级家庭影院环境所设计,拥有屏幕宽度更宽、对比度表现优异、颜色清晰真实等特点,确保了任何角度的优质观看效果。此外,其电动masking系统支持从封闭到2.40:1的可调节,即使是对画面表现要求苛刻的观众也可以得到满意的观看效果。

SuperNova Epic屏幕

    Supernova™ Epic屏幕拥有4:3到2.40:1可调节的超高灵活性、更加完善的分辨率和对比度表现、以及更加精确的颜色表现,可带来更加真实的影院环境体验, 同时也是将这款Supernova Epic屏幕列入顶级家用产品的有力条件。而和配备anamorphic镜头的投影机共同使用时, 还可以有效减少画面顶部与底部的黑斑形成。此外,Supernova Epic屏幕材料已经通过ISF认证,型号上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最大尺寸为156寸。
   
    DNP高级客户经理Manfred Freiberger介绍道,“可以说,这款Supernova Epic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它将DNP独有的Supernova屏幕技术与concave设计的优势相结合,带来绝对精彩的画面表现。同时,电动masking系统还支持任何比率投影画面的放映,灵活性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标签:Supernov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