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改善生活 3M触控产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海天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近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展会上,众多高科技含量的教育装备给展会带来许多看点。如3M在展会上推出了大屏的交互显示终端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的产品就充满了浓浓的科幻感。

科技改善生活 3M触控产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相信大家对3M这个品牌都很熟悉了,3M的口罩、膜之类的产品随处可见,其实3M做的远不止这些,在光电领域,3M也有较长的运用历史了,而且其光电产品品质也绝对是世界一流水平。

    此次展出的投射式电容屏采用超细的金属网格设计,最多能同时支持80个触摸点,并且使用3M专利的ASIC PX5000控制卡,稳定可靠MTBF>70万小时。所有的这些为良好的触控体验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科技改善生活 3M触控产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性能优越的电容屏和充满科技感的OLED的配合,堪称绝配,这样的组合为更多、更好的交互体验提供了可能性。据了解,现场展出了55“和65”的触控一体机,都是使用了3M投射式电容屏作为触控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