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爱唯视讯携3M举办产品技术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30日3M携手北京爱唯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东隅酒店召开关于电容触摸屏的技术研讨会,本次活动得到奥维咨询在内行业众多精英积极参与。3M™ 光学系列产品作为商显行业创新科技的先锋,专注于电子产品行业的技术前沿开拓、探索,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显示屏体验:清晰、明亮、轻便、高效。

    时下3M凭借着一批成熟和先进的技术,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电容式触摸系统/显示器。该系统/显示器采用了业内领先的Ultrafine超细金属网设计,搭载了专利的最新ASIC PX5000电子芯片,目前最大尺寸可达到65寸,我们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更大尺寸的电容触摸产品,让用户在使用时拥有更快、更精准的多点触控互动体验。

    该产品为显示集成商或设备生产厂家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易于组装的产品。无边框玻璃设计完全契合了由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的现代工业设计美学潮流。

    可同时识别80个有效触控点,具有防手掌误触功能。超强的触控点识别能力甚至可以进行平滑直线的操作及超近距离两点的识别而不受到干扰。

    3M独有的金属网格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专利:将金属网格的宽度做到仅3微米,肉眼不可见。绝佳的光学透过率让用户随时获取超乎凡响的视觉感官体验。

    可广泛用于2K和4K的高分辨率,在不同尺寸及曲面条件下均能获得高品质视觉应用;卓越领先的生产工艺,解决了在电容式触控系统中广泛存在的摩尔纹及亮点问题。

    无论是多点、多用户抑或多手指应用,3M的PX5000控制卡都可以让应用更绚丽,让人机互动更自然。此外,该ASIC芯片是建立在一个成熟的、稳定的技术平台之上,可以为显示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长久且稳定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PX5000控制卡所有的尺寸范围,从15英寸至65英寸,都只使用一个标准的协议,这使它适用于各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OSx及Android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