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展出65英寸多点触控投射电容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在美国举办的InfoComm 2016展上,3M公司展出了采用超精细金属网格(ultrafine metal mesh)设计的多点触控投射式电容(PCAP)显示器C6587PW。

    其造型时尚,功能类似智能手机,适用于广泛的商业应用。此外,其具备先进的功能,并兼容广泛的操作系统。

    超精细金属网格导体不同于市面上其他金属网格技术。这项最新的技术有助于克服其他触摸解决方案中常见的设计和光学挑战。

    全新的3M多点触控PCAP显示器C6587PW配备65英寸屏幕尺寸,能够创建迷人的视觉互动体验,成为公共场所及品牌零售应用的理想选择。

    超精细金属网格设计也同样被用在了3M其他的产品中,包括PCAP多点触控显示器及系统产品。其尺寸涵盖32英寸至65英寸,PCAP多点触控系统产品为15至65英寸。所有这些产品中,触摸屏和电子都建立了精确和完整的多点触摸功能,即便是在显示器的棱角。

    采用超精细金属网格的65英寸3M多点触控PCAP显示器C6587PW将在2016年8月正式出货。3M PCAP多点触控系统目前已面向客户供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