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促成保险企业管理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引言:IT网络的普及为保险行业带来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那么,因金融危机而备受关注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又将为困境中成长的保险企业带来什么呢?

正文:

    保险行业在中国真正开始发展只有十来年的时间,在这不长的时间里,中国人从不知道什么是保险转变为具有了一定的保险意识,可以说保险业所取得的成果是巨大的,但国内的保险企业却一直不能走出一个限制性发展的圈,那就是企业内部大量下属部门和从业人员的有效管理问题。保险公司一般都是组织机构庞大,地理分布广泛,各地从业人员众多,这也造成了保险企业内部管理复杂多变、部门之间协作困难、人员工作随意性强的现状,并且这种状况正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变得更加不可控制。积极采取IT相关的高端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是近年来保险公司一致认可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最为有效的途径就是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时间回到几年之前,随着IT网络在国内迅速普及的大潮,保险企业通过建立网站将企业信息传播渠道由人员进步为网络,这称的上是保险业在企业宣传上的重大变革,先行者受益巨大。但这只是在对外宣传方面,它并未解决保险公司的内部管理问题。现在,高效整合IT网络与软、硬件资源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又受到了先行者的关注,而这次即将产生的则是对保险企业内部协作与人员管理的变革。走访了几家已经采用了该系统的保险企业或其下属部门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管理有序、决策迅速、业绩突出。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会议租用平台(www.seegle.cn)的建立者,是国内首家推出视频会议系统租用服务的视频会议系统产品专业研发生产厂家。正是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租用服务的推出使大多数保险企业得以认识并选用这一高科技产品。在这之后,无论是以每点每月60元的价格租用还是一次性投入购买该系统的保险公司及其下属分部的数量都开始成倍增长。

    能为用户带来无穷收益的产品才可能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同。综合分析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为保险企业创造的优势,大致可以简单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显著提高了企业对已付费IT网络的使用效率,网络不再只限于企业网站宣传和单向行业信息获取,而是变成内部双向或多向安全沟通的工具;

二、使大量分落各处、难以迅速发现并解决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处理,提升了全员和个人的工作效率;

三、通过网络会议,管理者更了解基层情况,决策更迅速、更贴近实际并且更易于实施;

四、上传下达更清晰。“面对面”的远程沟通结合电子白板、文件及桌面共享等文字交流的方式更好的避免了信息误读,使总部的战略和目标得以更及时和准确的传达,对下属公司的情况掌控也更精确;

五、人员培训更高效。通过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的多点同时参加会议,一名培训讲师坐在一个会场就可以面对多个业务部门进行同步培训,知识传递更快捷;

六、企业成本明显减少。保险企业在差旅方面的成本可谓巨大,以前需要出差才能解决的问题现在随时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的平台解决,管理成本迅速降低。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以其能为企业创造巨大价值的专业水平赢得了保险用户的交口称赞,它为保险企业带来的是一种管理方式的变革,更是一种管理思想的变革,通过这种高科技信息技术的支持,国内保险企业将很快走上加速发展的广袤通途。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