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简介

  科学出版社成立于1956年,是一个历史悠久、力量雄厚,以出版书刊为主的开放式出版社,“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和“严肃、严密、严格”是出版社的特色和作风。 

  近年来,科学出版社坚持“立足科技,面向教育,多种媒体,综合经营”的方针,在出版具有国际水平的专著,基础理论图书和期刊的同时,着重出版实用技术、高新技术、信息技术、管理科学书刊和电子出版物,逐步形成多层次、高水平的教材体系和教学辅导读物系列,重点形成科普读物、工具书和辞书的出版规模。

  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是中国科学出版集团在上海的分支机构。

合作过程

  2008年9月中旬,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的谭先生打来电话,希望了解诺为公司的翻页激光笔、无线演示器等产品。在交谈过程中得知,谭先生是受领导委派,为分社的一个会议采购礼品,并且已经初步确定选用翻页激光笔。诺为公司根据谭先生对产品的各项要求,推荐了翻页激光笔V9,并在半小时内即做好了效果图。谭先生及相关领导都非常满意。

  在即将付定金之际,谭先生提出希望看一下实物。诺为公司随即诺为在上海徐家汇百脑汇的经销地址告诉了谭先生。谭先生及相关领导利用中午吃中饭的时间,到上海徐家汇百脑汇去看了一下。经过多方面比较,谭先生及相关领导觉得翻页激光笔V3更好。

  下午,诺为公司重新做了翻页激光笔V3的效果图和线稿图。经过沟通和调整,谭先生很快确认了效果图。科学出版社上海分社的财务也相当有效率,当天下午就将定金打到了诺为公司银行帐户上。生产订单当天下午即交付生产部。在诺为公司合作的众多个案例中,这个是最快速和有效的一次。

  几天之后,谭先生带着现金,和相关领导上门前来提货。他们逐一检查了每一个产品,对诺为公司的产品质量、丝印质量等相当满意。并当场承诺,后面一定再定制一部分产品,作为公司的日常商务礼品使用。

  此次合作,就这样在圆满、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了。

图:科学出版社定制的翻页激光笔V3及外盒(实物拍摄)

关于翻页激光笔V3 

    翻页激光笔V3是无线演示器产品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该产品的特点是功能比较全面,除常用的激光指示、上下翻页、播放和黑屏等演示功能外,还有鼠标、关闭窗口、退出ESC、显示桌面、程序窗口切换ALT-Tab等功能,可以满足PPT演示场合的全部功能需要。

    这款产品的外形尺寸符合PCMCIA卡的尺寸设计,可以直接放在笔记本电脑的PCMCIA卡的插槽中,携带非常方便。

  另外,这款产品的接收器采用Mini式超薄设计,可以直接卡在发射器背面。这种一体式设计,使其携带更加方便。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文雅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控制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电脑即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此时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我公司产品以射频为主,翻页激光笔V3就是其中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射频类产品。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为新加坡华人在华投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