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租用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越来越严酷的国际市场,国务院颁布了10条措施来扩大内需,并对产业结构调整、技术进步以及增收节支、融资等各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引导支持中小企业更多地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是中小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开展创新的重要阶段,是提高中小企业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决策能力和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但是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由于资金短缺、人才缺乏,信息化建设成为了中小企业可望而不可及的“海市蜃楼”。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推出的视频会议租用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成功的模式。

    中小企业利用视频会议租用来走信息化建设的捷径。它在打破传统会议模式的同时,让中小企业节约大量差旅费用,减少旅途消耗,提高信息传达速度,实现随时随地的沟通。

    在世界经济危机的影响下,目前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资金困难,企业如何用最少的投资来实现信息化建设是企业首先考虑的问题。视高科技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推出的视频会议租用服务,企业只需要交纳低价的租费,使用普通PC、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轻松架设起企业专用的视频会议平台,同时还可免费使用可视协同办公。实践证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喜欢这种低廉的租费、灵活的付费和服务以及根据实际需要来获得使用权的租用模式,它比较有利于中小企业的节约企业运行成本。

    这种租用模式还解决了中小企业在规范企业管理过程中的协同问题,它能在上传下达、决策制定、快速反应等各个环节压缩时限,用资源管理的思想对资源进行调配,用项目管理思想来进行工作安排和跟踪。实实在在的帮助中小企业主们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信息输出的速度,真正让企业体验远距离沟通的方便与快捷,享受信息化带来的高效率与快节奏,实现跨越空间距离的经营和管理,从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信息安全又是企业信息化进程中的一个难题。在充分利用信息化给企业带来优势的同时,如何更好地保护自身的信息资产,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挑战。作为拥有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www.seegle.cn)的企业,视高科技十分重视对中小企业信息安全的保护,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的所有数据无论是语音、视频还是其它数据,都采用了符合最新国际标准的 256 位高强度动态数据加密技术进行加密,防止信息在传输、存储过程中被非法获取,使得视频会议的召开更加安全可靠,视高科技在平台研发过程中创造出了分布式智能协同框架模型、实时多媒体组通信的支撑环境、跨网关群组通信支持体系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租用平台的协同工作能力、多媒体实时交互能力、跨网关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当前,国家正鼓励引导企业通过创新的方式来加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要创新就要抛弃一些传统的不适合企业发展的信息化建设模式,享用最新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现在已经有三万多家企业使用视高视频会议租用服务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我们有理由相信,低成本、高效率、最安全的视高视频会议租用平台必将受到更多企业用户的喜欢,让更多的企业坐上信息化建设的快车。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