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ssion Pro英国美声亮相上海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5 作者:飘飘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08)于今年10月9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先歌电声科技有限公司英国美声Mission Pro专业音箱参展。

英国美声MissionPro专业音箱展示区

    本届展会上,MissionPro重点展示了Coax系列全频多功能扬声器装系统和M系列专业功率放大器

Mission Pro英国美声M系列专业功率放大器(M1800  M2400  M3600 )
 
    ●MISSION PRO公司积累了多年的专业功放和电子产品设计和生产经验,M系列功放更是MISSION PRO电子设备中的一颗璀璨明珠。M系列功放设计精巧,音质超群,稳定耐用。特别能满足各种流动演出、夜总会、多功能会议室、音乐酒吧等场合的需要。

  我们希望的功放的最重要的特色是音质超群而且要经久耐用。只有通过功放才能进行不断的演出,才能一遍又一遍地进行聆听优美的声音。在这点上,MISSION PRO的M系列功放是完全值得信赖的。采用了一流的生产工艺和专业的平衡电流放大设计电路,不仅音质超群,而且性能特别稳定。M功放的各种元器件都是经过精心挑选、采购的,使用最先进的测试设备对该系列功放进行严格的QC验证,保证了M系列功放的一流品质。

  ●M系列功放采用的高效风扇可以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铜板散热片产生的气流可以大面积散热,这样可以使输出设备在工作时及时散热,以防过热。另外一个特色是采用全新的保护电路在发生故障时可以保护功放又可以保护与其连接的扬声器。过热保护电路可以在功放工作温度过高警告时终止输入信号输入。短路保护可以在电路本身允许高峰值电流时使输出设备在安全模式下工作。M系列功放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软启动保护”电路,它可以避免在功率忽高忽低时出现“砰砰”噪音声。

  ●M系列功放后面板的有SPEAKONTM 输出接线柱、XLR和1/4英寸TRS均衡输入接线柱,这样功放就有多种应用。用于性能监控的前面板LED指示灯,是电源、保护状态和桥接状态的指示,还有用于通道A和通道B的峰值指示灯。增益控制旋纽在前面板上以方便调整。电源 ON/OFF (开/关)开关也位于前面板上方便使用。
 
Mission Pro Coax系列全频多功能扬声器装系统
 
   包括CS8 CS10 CS12 CS15 CS15SB CS18SB
 
    ●Mission Pro COAX系列专业扬声器是外形小巧,高效率的同轴音响系统,其设计旨在满足那些对音质的完整性要求苛刻的专业场所应用。COAX系列特别适用于需要加强高质量音响的场所,即使在声音受到严峻挑战时,也能有意想不到的出色表现。

  ●无论是应用于较大的面积音响环境还是小的场所,只需最小程度的均衡和调音,COAX都会有超级的音响效果。由于COAX的同轴设计原理,在近场环境也可以做为良好的舞台监听。

  ●COAX系列采用的是18毫米的桦木胶合板材料,外部为AmeraguardTM高强度黑色耐磨涂层。对于快速而简捷的安装,COAX可与固定安装点和控制钢轨配合使用。此全音域音箱的多角度梯形外观使其成为隐蔽的天花板安装或舞台监听的理想选择。
 
特点
●专利设计,高效率大功率的Missiond同轴二分音的全频音箱COAX8、COAX10、COAX12、COAX15。
●先进的分频器设计使音箱系统在全功率的范围内具有平滑的频率响应
●Speakon连接器插座
●专利设计的高频驱动器高温保护电路。(PRO-TECH)
●高强度耐磨涂层
●18毫米厚的坚固的桦木胶合板结构

关于Mission

    多年以来,Mission曾取得不少个“第一”包括1979年的直流藕合式唱臂及倒排单元扬声器;1981年的直流供电前级,最快瞬变的MOSFET放大器;1983年的Sorbothane避震板。

    在八十年代的末期,Mission以最新的科技加上多年来的经验,生产出连夺三年全英国销量冠军的扬声器系统:Mission760系列。

    能够不断冲破技术方面的障碍,全赖于公司对人力资源及机械工程的投资。设计在英国Huntingdon的生产总部,除了有最新的电脑及生产设施外,最重要的是操作及使用该设计的员工,包括科学家,设计,工程师等,均有丰富的知识及经验作出互相配合。所得的研究成果能够反映在产品上。

    为了保持在市场上领先地位,Mission以全力开发家庭影院影音领域。

    即使有最先进的科技,音乐本身并非一种全部能以科学方式去衡量的东西,所有用人耳鉴听还是Mission开发新产品其中一重要环节,务求做到把音乐创作人和演奏者的内心世界,也令用家感受得到。

    英文字“Mission”的意思是任务,而英文字Mission厂的英文字Mission(任务)就是要把录音讯号,以经过最少的隔膜带进人耳

先歌企业其它更多品牌详细报道,请点击:

EAW音响在上海国际专业音响展显风彩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Community专业音箱亮相上海音响展

上海音响展:感悟KV2 Audio音箱的深度

上海音响展:直击乐富豪Wharfedale专业音箱

Mission Pro英国美声亮相上海音响展

 标签:Mission美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