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ssion M-Cube+SE 迷你5.1声道轻松建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Mission M-Cube+SE 迷你5.1声道轻松建构

    想要在家享受多声道家庭剧院的环绕音效,但是生活空间很宝贵,不想被这么多音箱占据,又不想屈就Soundbar有限的虚拟环绕音效表现,那么不妨留意一下英国品牌Mission旗下的M-Cube+SE迷你多声道系统。

    Mission M-Cube+SE采用5.1声道配置,包含5支Satellite卫星音箱再加上一颗Subwoofer主动式超低音。Satellite的体积比魔术方块稍大一些,大约是10公分立方的立方体,可以直接摆放或是壁挂使用,大大节省空间,密闭式音箱箱体搭载1只3吋全音域单元,频率响应120Hz~20kHz、效率85dB、建议扩大机40~80瓦,从数据上来看,一般等级的AV环绕扩大机就能够轻松驱动不成问题。

    负责再生低频的是Subwoofer主动式超低音的体积也不算太大,最长边低于30公分,同样不会太占空间,密闭式箱体搭载1只8吋长冲程低音单元,配上D类扩大机模块提供150瓦输出功率,频率响应35Hz~150Hz。您正为空间不足而烦恼吗?Mission M-Cube+SE可以帮助您在有限的空间中建构完整的5.1声道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