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AW音响在上海国际专业音响展显风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5 作者:飘飘

    2008年3月,先歌企业获得美国EAW专业音响中、港、澳独家总代理。这是继获得英国ALLEN&HEATH调音台和意大利Powersoft功放的代理之后,先歌企业获得的又一国际知名品牌代理。为了尽快推广EAW品牌,先歌在6月份召开的北京专业音响展会上搭建了豪华的展台展示EAW产品,在日前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上,先歌企业再次以豪华阵容参展,而在其展出的10大品牌中,EAW也成为了绝对的主角。

EAW展台

    EAW本次展会展出了LA系列、FR系列、VR系列、NT系列、KF系列、AX系列专业音响和功率放大器及数字处理器等设备。

LA系列音箱:LA215全频二分频扬声器系统

频响:44Hz-18kHz(-10dB)
15"低频单元,2"高频段远
功率:600W,阻抗:8欧姆
灵敏度:97dB,最大长期声压级:124.8dB
配有3-位悬吊导轨和9*3、8"-16螺纹安装/吊装点
指向:90度圆锥形
单路功放驱动
可用于舞台监听的非对称型箱体

    LA系列音箱可使乐队、DJ或者小型唱片公司更上一层楼。小型主音箱可用作舞台监听音响,并且根据需要来增加低音音箱。通常用于巡回演出公司的侧区补声音和返听音箱。它集专业配件和紧固结构为一体的便携式、紧凑型音箱,是小型场地现场演出的理想选择。LA系列音箱还包括LA212、LA325、LA118z 、LA128z 、LA400 、LA460 等型号。

VR系列音箱:VR21 VR51 VRS18

NT系列音箱:NTS22 NT29
 
    NT系列扬声器系统是EAW最新推出产品,其装备有NT革命性的Gunness Focusing声聚焦专利技术,集演播室音质、高输出、指向性、PA音箱于一体。无论作为主音箱或返听音箱使用,其音质都异常出色,并且输出功率相当高。减重工艺的运用使NT系列甚至轻于无源音箱。该系列包括NT26、NT29、NT56、NT59、NTS22等型号。
 
KF系列专业音响:KF850 KF730三分音全频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
 
KF730
2*10"低频单元;2*7"
扁槽式中频单元:2*1”高频单元
频响范围:80Hz-16KHz
覆盖角度:110 度*12度
包含6个快速悬吊安装脚
双路功率驱动(采用数字信号处理)
 
    KF系列是EAW 巡回演唱会产品中的杰出代表,设计中采用EAW著名的3分频,号角负载技术,确保极高的输出功率和优化声扬模式控制,既可排列成传统的阵列,也可排列成线性阵列使用。包括KF900系列、KF850系列、KF760系列、KF750系列、KF730系列、KF600系列、KF300系列共七大子系列。其中前4大系列适用于大型系统,后三者为中型系列,适合于小型巡回演出,或者希望拥有演唱会品质的声音。
 
AX系列音箱:AX344 、AX364、AX396
 
    EAW AX水平阵列系列音箱的诞生,为大型场地高输出的工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强大“马力”,产品中专利Concentric Summation Array技术,确保任何配置下的声音覆盖范围都能获得良好的声音效果。 该系列还包括AX122、AX366
 
FR系列音箱:FR129 FR159
 
FR159全频二分频扬声器系统

15"低频单元,2"高频单元
频响:44Hz-18kHz(-10dB)
指向:90H*45V
功率:500W,阻抗:8欧姆
灵敏度:100dB,最大长期声压级:127dB
配有3*3/8"-1516螺纹安装/吊装点
单路功放驱动
 
CAZ800、CAZ2500、CAM80、CXA 80功率放大器
 
CAZ2500功率放大器
4欧桥接输出功率2500W
单声道/立体声/桥接方式易于切换
第三个输出接口用于单声桥接
同时也可以把两个通道输出并到单个输出口
30Hz低频滤波器,用于低音单元保护
具备把手,易于搬运,同时保护电平旋钮
具有削波限幅器
前面板过载及信号指示
 
CXA 80功率放大器
灵活多样的话筒/线路输入
一对接线端子、凤凰头、1/4“获XLR输出
可选择的24V幻象电源
专业的优先级输入
外部音量控制
4欧获25V/70V/100V输出
自动切换24V直流备用电源输入
通用电源提供
 
 
 
 
DX810 8*10数字矩阵调音台及数字处理器

32-比特DSP,24-比特模数转换
8路平衡XLR话筒线路输入
2路直接到混音台总线的平衡线路输入
10路逻辑控制输入;10路逻辑控制输出
2个独立的RS-232接口
每通道独立的48V DC幻象电源开关
基于PC系统的操作软件

关于EAW

   EAW专业音响公司1978年在美国成立,产品技术领先、工艺精湛,在专业扬声器系统的创新和生产以及多元化市场的份额占有上,是全球公认的行业领袖。

    1985年,美国EAW专业音响公司成功开发的KF850,从根本上确立了EAW在巡回演出扩声市场的领袖地位,并且至今在这一领域独领风骚二十多年。在专业巡回演出音响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之后,EAW开始进入固定安装式专业音响市场。1989年,EAW成功地完成了其第一个大型固定安装式专业音响工程——位于加州阿纳海姆市(Anaheim,CA)的棒球场的扩声系统。

    EAW在1995年进入了电影市场,生产出了满足电影重放的数字式编码多声轨的特殊工程要求的影院系列扬声器系统。随着THX™批准同意CSC系列3路扬声器系统使用在THX™所确认的影剧院,EAW奠定了其在3路影院系统扬声器的全球供应商的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EAW还是第一个将其研究和开发触角延伸到俱乐部、夜总会扩声领域的扬声器系统制造商。2000年初开发的Avalon系列就是为这一特殊市场的特定要求而专门推出的全新水平的声音重放系统。

    2003年研发的KF760和730线性阵列产品成为EAW目前最著名、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它真正解决了线性产品在应用中的地位,并迅速在演唱会市场、固定安装市场、体育场馆和舞台应用上打开局面。紧接着出炉的DSA数字线性系列产品,采用DSP方式控制阵列覆盖角度。

    AX水平阵列系列产品的诞生,为大型场地高输出的工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强大“马力”,产品中专利CSA科技确保任何配置下的声音覆盖范围都能获得良好的声音效果。

    2007年,GunnessFocusing的研发,是一项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DSP技术,它纠正传统高、中、低频单元中的音质问题,该技术首先在NT系列产品中应用,后被广泛快速的在EAW各系列产品中使用。同年,EAWSmaartV6软件和全新UMX.96数字调音台也陆续登台。SmaartV6颠覆了传统软件的功能,可重新写入基础的构架语言,增强了处理多任务命令的功能,有极精简的界面以及可完全和MacintoshOSX兼容工作的能力,在行业内找不到可竞争对手。UMX.96数字调音台是展示Loud科技有限公司与EAW精诚合作的最好产品,它是24bit,96kHz的现场数字调音台,可扩展至56×44,模拟输入/输出模块,3×12扬声器处理能力,是第一台使用SmaartTM软件的数字调音台。

    年复一年,EAW在音频技术的开拓和扬声器的设计创新方面引领潮流,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专业扬声器方面,EAW已经成为全球技术与市场的先驱。

    美国EAW专业音响公司选择与先歌企业合作,有力的说明先歌企业在中国专业音响、灯光器材市场的地位以及二十多年来成功的市场运作。相信EAW的加入,会让先歌企业在业界的市场更加开阔。

先歌企业其它更多品牌详细报道,请点击:

EAW音响在上海国际专业音响展显风彩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Community专业音箱亮相上海音响展

上海音响展:感悟KV2 Audio音箱的深度

上海音响展:直击乐富豪Wharfedale专业音箱

Mission Pro英国美声亮相上海音响展

 标签:EAW先歌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