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mmunity专业音箱亮相上海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5 作者:佚名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 + Sound Shanghai 2008)于今年10月9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先歌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携Community(C牌)专业音响产品参展。
 
Community专业音箱展示区
 
    本次展会上Community重点展示了SONUS系列、VERIS系列、IBOX系列三大系列产品。
 
Community SONUS系列专业音箱
 
    Community  SONUS音箱是便携式线性响应扬声器系列,用于现场音响、俱乐部系统、公共演讲等都很适合。这个系列包括四个便携全频程的型号(SONUS-1296、SONUS-1596、SONUS-3294、SONUS-3594),和两个超低扩音器(SONUS-215S 、 SONUS-218S),它们都有着低失真、高强度的特点,以及坚固的结构。系列的所有型号都有DYNA-TECH™三段动态保护线路,在使用合适功率的功放时,即使在误操作的情况下DYNA-TECH也会包括驱动不受到损坏。SONUS产品都有音乐/演讲模式转换开关,您可以根据声场环境的需要来重新设置调整扬声器系统,达到最佳效果。使用COOL-COIL专利技术有效散热,从而减少功率的损失,增加使用时的可靠性。
 
SONUS 218S
 
VERIS系列:VERIS 3594
 
IBOX系列:iHP12942分频扬声器
 
    Community iBOX是用于固定安装的扬声器系统,很容易组成阵列式和接力式安装,或由两种尺寸的独立音箱构成分散式系统。这些高质量的扩声系统推荐用于剧场,竞技场,多功能厅,俱乐部和现场音乐表演。
 
特 性:
 可旋转喇叭号角  6种覆盖范围可选
 36毫米出口外接/72.2毫米音圈  300毫米/380毫米低音驱动器
 可选择内置分频和双路分音的驱动方式  23额定负载M10安装点
 4M8 Omnimount120插入音箱支架   Tufcoat 喷涂箱体 
 可于扩展吊挂配件
 
   

    Community公司于1968年由Bruce Howze创立,现在已成为世界音响扩音产品的顶级生产商,它的创新精神与独特的玻璃纤维音箱,以及有源扬声器的设计,都注重实际运用的优质性和简易性,并且都经过谨慎的测试与备录,这些工作都让Community赢得了声誉。Community的防风雨设计,包括R系列和WET系列2,都成为全球的大型活动、广场和体育场设施的一项标准。

先歌企业其它更多品牌详细报道,请点击:

EAW音响在上海国际专业音响展显风彩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Community专业音箱亮相上海音响展

上海音响展:感悟KV2 Audio音箱的深度

上海音响展:直击乐富豪Wharfedale专业音箱

Mission Pro英国美声亮相上海音响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