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专业调音台厂商ALLEN & HEATH已经具有35年的历史,35年来,ALLEN & HEATH为世界上成千上万的用户设计、提供了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被许多著名公司如Clair Brothers、International DJ和像MOS一样的俱乐部所采用,同时还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政府工程和大型室外活动提供设备。ALLEN & HEATH的调音台的音质素有“很温暖”“有深度”“很丰润”的美称,公司的研发团队有着数十年现场调音的技术经验,其中有一些人也是鼎鼎有名的音频工程专家。

    在日前举行的200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上,我们亲眼目睹了ALLEN & HEATH的高品质调音台产品,通过参观,笔者真正体会到什么才是专业调音台。作为专业调音台厂商,ALLEN & HEATH产品线非常全面,包括iLive系列数字调音台、M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G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Wizard系列固定安装调音台、PA系列小型现场调音台、Xone系列专业DJ调音台、ZED系列小型调音台。

先歌企业:ALLEN & HEATH调音台展台
 
iLive系列数字调音台
 
ALLEN & HEATH iLive-144现场数字调音台展示区

  Allen & Heath iLive系统是专门为现场混音设计的,能够通过极为灵活的内部设置和外部构架,为用户提供大规模的音频分布和控制功能。系统的核心是一款型号为iDR-64的19英寸机架式模块混音引擎。它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64个可以任意分配用作辅助、群组、矩阵或主输出的通道,还能够作为一款包含有8通道音频接口卡、DSP处理功能和通信交流端口的独立调音台使用。由于iDR-64可以同包括新开发的iLive控制界面、Allen & Heath的PL系列远程设备、第三方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或PC机等各种控制器实现兼容,因而,用户可直接通过以太网对其进行控制。

  通过iDR-64上设置的2个EtherSound端口,用户不仅可以进行低延迟远程音频分布、FOH或监听音箱信号分拆、或通过添加额外设备将系统扩展到128通道等操作,还可以直接接入多轨机和其它支持EtherSound标准的设备。另外,iDR-64上所有的通道和混音母带刻录板块,都配备有均衡器、动态和延迟处理功能、板载FX以及内置32通道扬声器处理器选项等内容,并且Allen & Heath还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出同一品牌的插件。

  系统配套的iLive控制界面,目前共有3款,分别是iLive-112、iLive-144和iLive-176。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都在尽力模仿模拟控制台带为用户的独特质感。其中,推子是电动的,共有3排,每一排都带有4个设置库,从而使最大规格控制界面能够提供的控制列达到了176个!此外,其每个推子上面还都设置有多彩背光的液晶显示屏,专门用来标注或显示通道信息。在控制界面的顶部,设置的是带有LED指示灯的前置放大器、滤波器、门、均衡器、压缩器以及限制器/降噪器等控制旋钮和1个专门用来显示图式处理信息、进入自动化操作状态或进行屏幕设置的触摸式彩色液晶显示屏。最后,控制界面还能够通过8通道的模拟/数字I/O卡,来为用户提供多达16个输入/输出端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