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1642 VLZ3模拟调音台详细评测

小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结

    VLZ Pro系列台子的XDR前放是同等价位里最好的,可以匹敌许多最高端的台子。用来录制“严肃音乐”,结果非常棒。

    这种最新的设计,看来还是保持了原型的声音中立性(Mackie也有不是“中立性”的,比如在Mackie的Onyx 前放设计中,就使用了明确的“声音味感”sonic flavour的说法),但是声音非常明显地干净,是在处理很有“劲道”的信号时声音没有造作的感觉。噪音电平和原来也一样,但低频部分听起来更为丰满,更为自然。

    混音总线余量是原来型号的一个弱项,但在VLZ3中就做了明显改进。之前的情况是,我很担心信号到+7dBu电平位置,因为信号高过此位则变得不自然了,但使用1642 VLZ3台子,声音就非常干净,不造作,即使是在+10dBu LED位置情况下,这真是非常重大的一个改进,很稳定。

    另外一个重要的改变是立体声通道均衡器。可以降低低中频段的中央频率,在声调音乐化校正方面更为简单。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变化非常实用。

    总体来说,Mackie工程师还是听取了顾客的很多意见及反馈,并针对这些进行改进,让性价比更高,结果就是鹤立鸡群于同行专业设计中的VLZ3系列调音台。

    更多资料请关注美奇官方网站www.mackie.com

   

 标签:MackieVLZ3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