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1642 VLZ3模拟调音台详细评测

技术规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技术规格

    所有我们认为的Mackie台子应该保留的关键功能依然保留:密封式电位计,铁箱体,控制旋钮承受压力到台子的金属框架而不是旋钮机制本身等等。

    大部分的改进都掩盖在顶部面板下面,主要是关于电路方面。最重要的是,XDR话放部分可以说是XDR2第二代了。最新的XDR2话放部分的最重要的改进是频率响应部分明显的加宽,但并不是在高端:最重要的变化都是在低频部分扩展。在我的经验中,低频余量及扩展是话放品质好坏的重要指标,能有效避免在信号经由其它电路段时的相位移位现象。

    T在最新的前放设计中余量也更大了,在没有染色的情况下将信号带到了+22dBu,而且动态范围令人称赞的130dB。失真方面也做了改进,总体谐波失真减到了0.0007百分点。输入部分的要有一定的抗射频干扰能力——特别是在电路带宽很宽时就更显得重要——而输入阻抗已经从1.3升到2.5kHz,这样用户可以发挥出各种动圈话筒的潜力,高频更高,染色更少。

    这个系列的台子的另外一个主要的变化是混音总线部分,重新打造结构,使得信号电平在推后缓冲增益前,经由混音放大器和总线推子压调节。这样可以提供更大的余量,混音较为“劲道”的信号时轻松许多,失真也保持较低状态。实际上,台子的总体THD图和之前型号相比减了许多,只有0.0025的百分点。奇怪的是,串扰指标在新型号里的表现好象比原来弱了些,原来是从-84dBu达2dB,新的VLZ3上是从-82dBu。类似的是,主混音噪音,在所有推子一致情况下也有点弱,4dB从-90到-86。但实际上,我很怀疑有人真能告诉我有多少区别,而余量足低失真则可以轻松驱动台子,动态范围也教广。

 标签:MackieVLZ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