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ADECIA一站式会议解决方案及DM3.DM7系列数字调音台等全新产品即将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佚名

    2024年4月17日-19日,雅马哈将再度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FB8-02展位上,您将有机会体验到ADECIA一站式会议解决方案以及DM3.DM7系列数字调音台等全新产品。

    继获得微软Teams、Zoom、巴可、思科等行业权威认证后,ADECIA吸顶式解决方案近期再一次获得了国内领先的腾讯会议认证。这意味着ADECIA成为全球会议领域获得行业标杆企业认可与合作的满贯型产品。展会现场您将通过模拟会议场景亲身感受到ADECIA所带给您的非凡网络会议体验。

DM3系列

    DM3系列数字调音台自发布以来获得了大量行业用户的青睐,该系列共包含2个型号,具备Dante音频网络功能的DM3和不包含Dante功能的DM3 Standard,前者可快速灵活地连接一系列Dante兼容的音频设备。除Dante协议外,两款型号功能相同。DM3还具有出色的声音,低延迟以及2个包含18种效果器类型的高品质处理器,9英寸多点触控大显示屏位于正中央,用户界面简单、直观。小巧的机身蕴藏了许多贴心的功能,如用户可自由选择浅色或深色的背景,摆脱了空间和灯光条件的限制;显示的通道名称有多语种可选需使用DM3 Editor或DM3 StageMix应用程序进行设置),任何用户都可使用适合自己的语言轻松上手DM3系列。

DM7系列

    全新发布的DM7系列数字调音台也将在展位现场与观众见面。作为一款多功能数字调音台,DM7系列将出色的音质与流畅操作和可扩展性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舒适而富有创意的工作流程,并为观众带来难忘的声音体验。凭借其全面的混音工具套件和灵活的扩展选项,DM7系列可以满足各种需要顶级音质的视听环境,满足客户广泛而多变的混音场景需求。

现场专业视听技术座谈

    InfoComm China 2024又名2024年中国(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同期举行的数量众多的高峰会议及技术座谈则重点针对不同垂直市场探讨专业视听技术前沿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来自雅马哈总公司的产品规划经理今井新先生也将为现场嘉宾带来主题演讲。今井新先生自2018年以来一直从事雅马哈数字调音台系统的产品规划工作,并发布了一系列广受全球市场好评的行业标准数字调音台,如RIVAGEPM5和、PM3以及最新获奖的配备人工智能辅助功能的DM3和DM7.

    演讲信息

    主题:混音伙伴人工智能技术先进技术为人类提供支持

    类别:专业视听技术座谈:会议及协作4月19日星期五

    时间:10:00 AM-11:00 AM

    地点:309B室

    展会信息

    时间:2024年4月17日-19日

    位置:国家会议中心HALLFB8-02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