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1642 VLZ3模拟调音台详细评测

输出部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输出部分

    这个系列台子的输出部分,再次说一下,几乎和之前的一样。除了前两个辅助发送带主电平控制外,统一的增益中央定位,以及额外的10dB有效增益。这些辅助发送还都配有独奏SOLO(推后)按钮,以及提示LED。辅助发送3和4只在背面板的平衡(接地补偿)输出插槽出现,没有主电平控制,没有AFL监听。再朝两个辅助下面是一对LED,用来显示主电源有无状态,和幻像电源状态,从背面板上可以开关设置。

    "还是别动大手术了..."Mackie VLZ3系列调音的通道条。和VLZ Pro系列差别不大,四波段均衡器的中央频率稍微变了,布局非常好,也易于使用。辅助发送控制的右侧,有四个专门的立体声效果返回。每一个都配输入电平控制,20dB增益大小,默认都可以发送到主立体声混音总线。不过,第一个返回还可以经由单独的电平控制发送(作为单声混音总合)到辅助1总线,而第二个返回类似,可以发送到辅助2上。比方说,这种功能对于发送混响给人声耳机来说就非常理想。

    第三个立体声返回可以从主立体声总线切出并发送到子编组(subgroups)任一对中。第四个返回也可以从主立体声总线中切出,发送到控制室监听/耳机——比如有参考音轨录音时就比较有用。第四个返回可以独奏发声,有一个专门的按钮来控制。

    监听部分配有一个垂直的立体声条线状的计量表,0标记意味着0dBu(而不是更常见的+4dBu)。这是Mackie台子一贯的做法,不过我个人倒是挺喜欢这种感觉,广播电台的人吧,我知道很多人会对oVU等同+4dBu的概念感到迷惑。另外还有一组四个按钮,用来从立体声磁带返回、子编组以及主立体声混音总线中选择监听源。磁带返回配有旋钮电平控制,提供有20dB的增益,如果需要的话,按钮部分则可以控制信号直接发送到主混音总线上。在RCA Phono插操对上还有磁带输入,可以从立体声混音总线中提供第二对录音输出,这些均经过了=10dBV额定电平的优化。另外,在BNC接口部分还有一个12V的鹅颈照明灯输入。

    针对主控制室监听和两个耳机输出有专门分别的电平控制,还有一个单独的用来设置独奏信号音量的电平控制。另外还有一个按钮用来选择通道的推后(AFL)或推前(PFL)独奏模式。耳机放大器部分的设计也很强,电平够大——所以用起来要小心些了。最后,在该部分的底部,四个带按钮的子编组还可以发送其输出给两个混音总线通道。

 标签:MackieVLZ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