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nningMan发布 ProDX 系列无线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 NAMM 上,RunningMan 宣布了 ProDX 系列,这是一个新的带无线控制的紧凑型 4 和 8 通道数字调音台系列。

    这个系列有两个型号,4 通道 ProDX4 和 8 通道 ProDX8。带有无线流和控制,还有一个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直观的控制应用,ProDX 调音台据称可以在 Mackie 迄今为止最紧凑的调音台中提供数字调音的优势。

    ProDX 系列结合了数字调音的强大和紧凑的体积,对于通道数量需求较少的个人表演、小乐队、场馆和商业表演非常有用。

    两个调音台都配备了 Wide-Z 话筒前置放大器。这些组合输入允许轻松配置连接话筒、线路和乐器,无需增益调节。单独的旋钮硬件设计,意味着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可以快速而轻松的做电平调整。

    使用伴侣 MixerConnect 控制应用,用户可以访问强大的处理以及全面的无线控制,从带有可扫中频的 3 段 EQ 和 16 个内置的 ReadyFX 效果到歌声和混音预设,外加能够无线回放音乐或从任意 Bluetooth(蓝牙)设备播放伴奏音轨。

    ProDX4 具有两个 Wide-Z 前置放大器,外加 TRS 主输出以及一个用于发送音频到监听或分离区域的辅助发送。ProDX8 扩展输入数到了 6 个话筒前置放大,然后增加了第二个辅助发送。两个调音台都带有一个用于连接媒体播放器的 1/8”立体声辅助输入以及一个用于监听或静默练习的耳机输出。

    ProDX4 和 ProDX8 将于 2016年4月 全球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