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RunningMan宣布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向前迈进一大步,为所有的RunningMan DL1608和DL806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

    Master Fader经典版本质上采用的就是v2.1版本的构造,它可以在App Store上独立下载。许多客户,基于各种原因,要求RunningMan提供可独立下载的经典版。你是否刚完成Master Fader v2.1版本的安装?如果是的话,你可能花费了大量时间培训员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并使用它完成了工作。让整个系统与最初安装的Master Fader版本保持一致,可以为你提供灵活性,让你决定最佳的升级时间与方式。这也意味着,如果Master Fader 2.1可以很好地为顾客服务,那么只要他们喜欢,他们当然可以继续使用它。

RunningMan推出MASTER FADER经典版

    又或者你是一个工程商,需要拜访各种各样的客户。你可以在iPad上安装Master Fader经典版和Master Fader 3.0。这方便你轻松支持各种不同的安装,有些安装使用Master Fader 3.0,也有些安装仍在使用Master Fader经典版。

    Master Fader将为每位客户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希望这一选择能带来令人满意的体验。

    重要备注

    关于使用和安装Master Fader经典版的重要细节

    ◆ Master Fader经典版只适用于DL1608 和DL806。DL32R的控制需要使用 Master Fader v3.0。

    ◆ 如果你往已经升级至Master Fader v3.0的系统里安装Master Fader经典版,你需要降级调音台固件。点击这里获取详细的降级指示。

    ◆ Master Fader v3.0所做的备份不能在Master Fader经典版中使用。

    ◆ 只有My Fader v2.1与Master Fader经典版兼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