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1642 VLZ3模拟调音台详细评测

背部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背部面板

    现在我们翻过来看看背部面板,主输出用的是接地补偿布局,而主输出(XLR和TRS)则拥有有源输出驱动单元。前8个输入通道对应推后直接输出TRS插槽,8个输出插槽上有四个子编组输出,可以连接到8轨录音机上。编组1还可以进输出5,编族可进输出6,如此类推。四个辅助发送也是TRS接口,还有四个立体声返回。控制室监听输出则对应另外一对TRS接口,同时还有相同的主混音总线输出,一对非平衡插入则为主混音总线所用。总体单声主输出也是一个单独的TRS接口,旁边配有独立的音量控制。另外还有一对公XLR接口,也是给主立体声混音输出所用,凹进式的按钮可以衰减电平40dB,可以让输出进到录音机或其它调音台的话筒输入上。我刚才提到过,两个摇杆切换控制,可以打开调音台电源,或是激活幻像供电。凹进式的滑杆切换用来确定输入主电压,选项有100、120及240V交流电源。

    调音台的钢质结构箱体,这远比我所设想的要结实地多,推子下的面板边呈凹入状态,方便携带处理。总体风格重新设计,比之前的感觉更为现代了,形式变了,当然本质还是没变。和早期的台子不一样的是,接口部分固定,不能转动上机架,但是另外还是提供了上机架的选件,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另外,在背部还印有一些图形,显示了相应的接口连接需求。

 标签:MackieVLZ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