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晶以黑马姿态活跃在金属硬幕行业

---天津警备区某部的20*8M环幕及2块8*6M平面幕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5 作者:佚名

    南京帝晶公司在2007年以黑马姿态出现在金属硬幕行业,承接了年度最大的正投硬幕项目,天津警备区某部的20*8M环幕以及2块8*6M的平面幕项目。

    帝晶公司的工程师们正是以新颖的设计方案和完善的施工方案赢得了招标方的亲睐。

    如此大的屏幕不得不考虑,屏幕自身对屏幕拼接缝的影响,以往传统的横拼屏幕自重会对拼缝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在帝晶方案中改成了竖拼这样就避免了屏幕对拼缝的不良影响。

    当今的自动化设备还无法做出如此整板屏幕,在制作上也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帝晶的技术人员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按时的完成了生产任务。

    安装是最后一道关卡,一是支架体的安装。二是屏幕要拉升1.5M高。安装的工期只有8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在一个星期内就完成了这次的安装。

    帝晶人会用不断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施工现场及系统效果图:

施工现场(一)

施工现场(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