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应用江西黎温高速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国际视讯知名厂商,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江西黎温高速公司提供了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使得江西黎温高速公司领导及员工能够进行“面对面”的实时交流,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高效实用的数据协作等功能,使得参会人员交流更加全面充分。

    此次视高科技特别是针对目前高速最为重要的安全问题, 黎温高速现在可随时就任何突发安全事件召开紧急会议,对安全工作做出快速部署,将传统的单线沟通提升到整个管理部门和下属机构的桌面会议,从而实现更加灵活、机动的指挥调度,有效地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有效的针对事故处理实现及时的指挥和调度,将损失降到最小程度,并能让领导迅速、及时、妥善的做出决策。 

    通过应用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江西黎温高速处可以进行高层之间决策、员工远程培训、异地交流、远程沟通等,不仅能够节省大量差旅费用和会议费用,而且提高了部门间的沟通时效,确保了安全管理的效率,使得整个集团的各部门在工作中能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