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特丽(DA-Lite)屏幕幕布大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流云

    美国特丽(DA-Lite)屏幕公司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于1909年创建,已近100年历史,目前通过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

    DA-Lite以投影幕为核心产品。世界上第一块三脚支架屏幕、第一块电动屏幕、第一块背投幕均为DA-Lite屏幕公司首创,同时DA-Lite开发并拥有大量屏幕方面的专利技术。目前DA-Lite品牌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领域,如教育、医院、商业及家庭影院等。

    DA-Lit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WARSAW,在俄亥俄州Blue Ash、堪萨斯州的Advance、以及荷兰、法国拥有5个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产品有包括手动幕、电动幕、三脚支架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叠幕、地拉式幕、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幕等全套的投影幕产品,并研发出近二十种不同性能、特质的幕料供用户选择。共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屏幕,下面我们将就美国特丽(DA-LITE)全系列幕布进行简单介绍。

    MATTE WHITE (白塑)

    在周边光线受控的情况下,它是最多功能及反射特性最均匀的幕布,十分适宜前投影,它可提供无束缚的视觉角度及完美一致性,并赋予精确的清晰度,尤其对黑、白色以至其它颜色的复制。幕布表面可用温和的肥皂水洗涤,既防火又可防霉。

    HIGH CONTRAST MATTE WHITE (高对比度白塑)

    这幕布是为中等光度DLP及LCD投影机而设计的,在以视频投影为主,以及周边光线受控的情况下,它是一项很好的选择。它经过特殊设计的灰色底部物质和反光表层,令它可以提供非常好的黑色层次而不牺牲白色水平的输出。

    VIDEO SPECTRA TM1.5 (视频光谱 1.5)

    它是为图像、数据及视频显示而设计的,它的表面被涂上一层特别珍珠光彩的物质,因而可提供最佳的视觉角度和适中增益,应用于装置在天花的投影机,效果特别理想。幕布表面可用温和的肥皂水洗涤,既防火又可防霉。

    SILVER MATTE (镀银白塑布)

    此独特的幕布表面涂上特制的银漆,最适宜于偏振三维的立体投射,它银漆的表面可成功排斥周边的光线。

    GLASS BEADED (玻珠)

    此种幕布可反射更多的投射影像于它特定的投射光轴上,以提高增益,幕布表面布满了玻璃珠,增加了反射强度,从而产生无可比拟的效果,在适中视觉角度下制造生动活泼的色彩。

    HIGH POWER (高强度)

    这幕布的表面提供传统玻璃珠表层的反射及光学特性,而又可在需要时以水清洗。它平滑的表面提供极高增益而没有解像度的流失,它适中的视觉角度和沿着特定投射光轴返射光线的能力,令它在适度光线环境下,及投影机放在台面上或与观众在同一观看水平面的情况下,成为最佳选择。

    DA-MAT (正投软幕)

    一种平滑、白色及乙烯基物质的表面,最适合精确影像的复制,提供额外的广角度而只有少量的解像度流失,它是具有高度柔韧而没有支撑力的乙烯基处理材料,可被折迭或卷起来以便收藏。

    HIGH CONTRAST DA-MAT (正投高对比度软幕)

    带有一种特别的灰色物质表层,此幕布被设计用于今日LCD及DLP强光投影机。通过降低视频投射的黑色层次,此面料可产生一种更接近电影感的影像而成为视频投射的良好选择,在周边光线受控和适中广阔视觉角度的情况下,这面料最为合用。

    CINEMA VISION (影院级软幕)

    这种独特未具支撑力的乙烯基幕布可于任何视觉角度提供光亮均匀的影像,而不会引致颜色偏移的情况。它的表面是为低输出量的投影器(如三枪机)而设,可提供较高的反光强度。在周边光线较低的环境下,它增强了的反光度令影像的光度提升,对于视频投影是一项很好的选择。

    HIGH CONTRAST CINEMA VISION (影院级高对比度软幕)

    这种平滑灰色的乙烯基物质表面适用于低至中度输出量的DLP投影机,它表面可通过调低黑色水平改善对比度感觉,它是具弹性而又无支撑力的乙烯基幕布,可被折迭或卷起来便于收藏。

    PEARLESCENT (珍珠布软幕)

    幕布表面利用不具支撑力的乙烯基物质创产了一种非常平滑的珍珠涂层,因而可提供高反光度及明亮的画面,而不致流失了影像质素或解像度,可防火又防霉。

    DA-TEX  (背投软幕)

    一种半透明中性的灰色乙烯基物质表面,可提供高增益,低反射而达致最佳视觉效果,它可产生上佳的颜色演绎,影像对比适中而较广阔的视觉角度,适用于任何背投操作,尤其是缚带及扣环式或按钮式的银幕。可防火及防霉。

    HIGH CONTRAST DA-TEX (背投高对比度软幕)

    它的均匀背投表面带有一种特制的灰黑色剂,在与今日的高输出量投影机的配合下,可提供更佳的对比层次,它的光学性质接近背投硬幕。在便㩦操作的环境下,最适用于缚带及扣环式及按钮式的银幕。由于其质料具弹性,它的表面需要配上拉紧装置。

    DUAL VISION (正背投双用软幕)

    它均匀而具弹性的表面可用于前投及背投,最适用于光线受控的环境下的视像投射,由于具备了特殊的广阔观看圆锥体,在观众席上的每一个座位都可看到平均而清晰的影像,而不会有颜色偏移的情况,由于其质料具弹性,整副幕面需要配上拉紧装置。

    SILVER VISION (银色视频软幕)

    它的表面是一种特制的银漆,在偏振三维(立体)的投射环境下,绝对是一个理想的配对,它粗纹的上漆表面成功排斥周边的光线,由于幕布高度具弹性,它必须被拉紧。

    AUDIO VISION (影视透声软幕)

    这种声音可穿透的前投幕布,容许声音与图像配对,既可传送画面背后的原声轨播放,又可保留最大的投影清晰度。

    HIGH CONTRAST AUDIO VISION (影视高对比度透声音软幕)

    具备正投高对比度幕布物质的光学特性,在扬声器放置于幕后的情况下,它的表面可让声音穿透,让观众享受一个真实的音响舞台,在周边光线受控及适中的视觉角度的环境下,它是很理想的投射银幕。

    HIGH CONTRAST CINEMA PERF(影院级高对比度透声软幕)

    具备影院级高对比度的幕布一样的光学特性,它的表面是穿孔的,即使把中心频度的扬声器放置于幕后,它仍容许声音穿透幕布而传送,在中度周边光线受控的环境下,它是一种很理想的电影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