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 Supernova 全系列强光光学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4 作者:流云

    自2005年dnp推出第一款强光屏幕Supernova Screen以来, 强光屏幕在业内取得了多项大奖以及广泛的认可。但一直以来,dnp并没有停止技术革新的步伐,相继推出了适用于不同投影应用解决方案的强光光学屏幕系列。

     目前,dnp的Supernova 强光光学屏幕系列有:

英文名 中文全称 中文简称
Supernova One 强光光学硬幕 强光硬幕
Supernova Infinity 强光光学无限拼接屏幕 强光拼接幕
Supernova Flex 强光光学电动幕 强光电动幕
Supernova Core 强光光学软幕 强光软幕
Supernova Mobile 强光光学便携幕 强光便携幕

    dnp强光屏幕是一种先进的光学正投屏幕。这种屏幕的主要特点是采用了一种创新的专利审核中的高对比度滤镜。覆盖了屏幕60%的滤镜使得屏幕反射投影图像,而有效吸收由其它角度射来的光线如窗外的光线和灯光。结果实际上屏幕可以完全不受环境光的影响。

    它是专为现代化的工作环境而设计的。先进的光学技术使其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下使用。这也保证了屏幕无论是在阳光充沛的会议室还是全灯光下的礼堂下,都能有完美的演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