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块屏幕两种尺寸 EPSON推出Duet超便携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06 作者:飘飘

   目前,我们见过的投影屏幕通常与投影机对应有两种屏幕比例格式,要么是4:3窄屏幕(通常用于商业数据演示),要么是16:9的宽屏幕(通常用于家庭投影影院),但现在有了既支持4:3窄屏又可支持16:9宽屏的投影幕,这就是EPSON爱普生推出的Duet便携投影屏幕。其通过屏幕展开和关合可以进行调整,适用于商务以及家用等不同的环境和投影机型。并且具有安装非常方便快捷的特点,可以安装在墙上,也可以安装三脚架。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拆卸放在小巧紧凑的箱子中。


 

   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采用侧边拉开设计取代顶端拉开设计,其设定了两个扣锁位置,一个是65英寸的4:3屏幕位置,一个是80英寸的16:9屏幕位置。这款产品分别为家庭应用与便携应用配备了挂墙与三脚架组件,组装简单,安装挂墙组件时用户还可根据需要选择永久和临时两种解决方案。采用三脚架组件,屏幕需要理墙有30英寸的距离,对于较为小的应用环境,用户需要考虑合适的投影方案。
 
    EPSON Duet投影幕的便携性表现出色,其配备的箱子内部设计紧凑,体积小巧,配备提手适于携带和运输,整套的重量约为12公斤。此外,这款产品幕布采用低增益材料,因此环境光的控制对于获得出色画面效果非常重要。其拥有很好的可视角度,使更多的观众可以共同进行会议演示、或欣赏球赛。对于家庭影院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爱普生投影机是闻名世界的,没想到其推出投影幕也是这么有创意。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全面支持4:3和16:9投影,非常方便携带及安装,在易用效果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具有高性价比,非常适合哪些既需要用在办公场商务演示又需要看投影家庭影院的用户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