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推出线控电动幕Jscreen系列新品以及WG802灰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1 作者:飘飘

    日本OS公司研发的JSCREEN系列投影幕中,电动式银幕除了采用无线遥控控制方式,还新推出线控开关电动幕,不但增强了产品丰富性,还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让消费者在其功能性上的选择更多。此电动幕产品除了使用方便以外,在保证原有品质基础上价格相对更低,拥有的性价比更高,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OS专业幕布所呈现的精彩影像。(线控电动幕标配线长:4m)

OS线控开关电动投影幕

OS线控开关电动投影幕
  
    东莞奥爱斯影音器材有限公司是日本OS集团的中国子公司,拥有日本高级专业技术开发人员、生产技术指导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为使客户能够直接鉴赏完美的“大画面、真实感”的OS银幕。产品主要分两大系列:家庭影院投影幕系列、文教商务投影幕系列。

    OS公司所有的投影幕布都是经过多次实验研发而成。其呈现的专业画质是普通幕布所无法比拟的。最新推出的结合灰幕与白幕特点的浅灰幕布WG802,其制作工艺非常严谨,将色彩方面的各种表现结合得很好!放映时表现能力超强,黑色表现丰富,色彩均匀鲜明,不但提升了色彩饱和度和亮度,且使画面更生动、饱满!
 
WG802投影幕布详细规格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