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携手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于工作繁多,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与各站场之间大量的日常工作需要通过会议讨论来决定,频繁的日常会议占据了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正常工作的一大部份,并且传统的日常会议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高额的费用。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的应用打破了传统会议的时间、空间和地域的局限,通过使用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日常会议变的轻松、高效、 便捷,先进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和先进的智能算法,使会议视音频清晰流畅,保证了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

    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是广州市交通委员会直属的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汽车站场建设、管理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对已规划站场的建设以及各项管理工作;按照广州市公交站场总体规划的要求,组织实施对已规划站场的建设;负责公交站场、候车亭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有关汽车站场建设资金的筹集、投入、使用,负责我市道路运输站场客货运输信息和公交站场营运信息的收集、汇总工作。

    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的日常工作中有着大量的沟通与交流,业务流程往往贯穿每一个部门甚至是上下级的单位,然而传统的通讯模式的制约使得站场管理中心与站场之间的信息不能及时共享和交流;大量的电话、文件传阅、频繁的两人或是多人会谈等将一套完整业务流程全部打乱,严重影响了工作的效率和领导的决策周期。使用了国际视讯知名厂商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旗舰产品seegle协同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为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中心与各站场之间搭建起了完美的沟通平台,使整个机构实现了从桌面会议到企业级会议的升级。通过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进行视频会议和远程培训、教育,还可以进行公文传输、数据传输、办公自动化等诸多应用,极大提高了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的信息化水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