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EMBLAZE-VCON CEO首度访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24 作者:佚名

    (2006年8月24日,北京)全球领先的IP视频会议技术供应商—以色列EMBLAZE-VCON公司CEO Moshe Leder先生首度访华,针对国内市场战略、国内市场渠道推广概况以及EMBLAZE-VCON公司最新技术走向做出了系统的阐明。此举体现出EMBLAZE-VCON公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决心大力拓展中国市场。对于企业用户而言,随着员工和客户在全球范围的增长,视频会议成为必要的交流工具,为人们架起沟通的桥梁。EMBLAZE-VCO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易于获得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使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视频通讯及数据协同更加高效便捷。EMBLAZE-VCON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并大量减少通讯和差旅费用。使用我们新近推出的商用视频产品,电信运营商和网络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他们的标准宽带连接为用户提供广受欢迎的服务,帮助电信运营商增加收入并吸引更多的用户。

     EMBLAZE-VCON公司CEO Moshe Leder先生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我们的行业用户群体也在不断扩大,我们在继续为这些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市场巨大的市场潜力。2006年,EMBLAZE-VCON公司作为视频会议行业IP视频通信产品的积极推动者,将加大在中国大陆的投资与开发,包括加强公司的品牌推广,加强与诸多领域的伙伴合作的合作,针对不同行业推动适合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EMBLAZE-VCON公司总部设在以色列,目前已经在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家设有分公司。在EMBLAZE-VCON公司制定的世界范围的策略中,我们将中国市场视作未来发展的重点,我们立志在中国的各行各业中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视频会议行业IP视频通信产品的世界领导者,EMBLAZE-VCON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性能更先进的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多媒体实时通信解决方案。EMBLAZE-VCON的目标是使每个人在商业环境下使用各种交互式媒体进行无障碍的交流与合作。EMBLAZE-VCON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增加多媒体应用的价值,为客户构建一个反应迅速、应对变化、高效安全的实时企业提供全面的即时通信解决方案。此次EMBLAZE-VCON公司CEO Moshe Leder先生访华,为EMBLAZE-VCON在国内的市场拓展平添了气势,为EMBLAZE-VCON在视频通讯领域的市场战略勾勒出一幅完美蓝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