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BLAZE-VCON高层访华 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

来源:CNII 更新日期:2008-02-18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领先的IP视频会议技术供应商 —以色列EMBLAZE-VCON公司副总裁 Linor Shachar女士首度访华,针对中国市场的渠道发展做出了系统阐述。此举体现出EMBLAZE-VCON公司重视中国市场渠道的发展并决心大力拓展中国市场。对于企业用户而言,随着员工和客户在全球范围的增长,视频会议成为必要的交流工具,而EMBLAZE-VCO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易于获得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使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视频通讯及数据协同更加高效便捷。

    EMBLAZE-VCON公司副总裁 Linor Shachar 女士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的前景,她表示:“得渠道者得天下,中国市场将以渠道发展为主。今天在中国,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我们的行业用户群体也在不断扩大, 2007年VCON的主要任务就是大力挖掘渠道和加强与诸多领域的伙伴的合作,今后也要加强中国市场于以色列总部的沟通。在EMBLAZE-VCON公司制定的世界范围的策略中,我们将中国市场视作未来发展的重点,我们立志与中国各行各业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营造美好未来。”

    作为视频会议行业IP视频通信产品的世界领导者,EMBLAZE-VCON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性能更先进的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多媒体实时通信解决方案。EMBLAZE-VCON的目标是使每个人在商业环境下使用各种交互式媒体进行无障碍的交流与合作。EMBLAZE-VCON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增加多媒体应用的价值,为客户构建一个反应迅速、应对变化、高效安全的实时企业提供全面的即时通信解决方案。此次EMBLAZE-VCON公司副总裁Linor Shachar女士访华,为EMBLAZE-VCON在视频通讯领域的市场渠道和发展战略勾勒了一幅完美蓝图。

    EMBLAZE-VCON 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极具创新性的技术、雄厚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和不断完善的服务体制,帮助各级政府、银行、证券、教育、军队、公安、武警、水利、电力等行业用户,实现远程会议、远程管理与监督、专网调度与管理、销售与推广、紧急救援、作战指挥、银行贷款、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协作等诸多多媒体业务。展望2007年,EMBLAZE-VCON将大力拓展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企业体验到EMBLAZE-VCON的魅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