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MBLAZE-VCON新品Frontier上市

防火墙穿越更安全 加密通信更稳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8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IP视频会议技术供应商—以色列EMBLAZE-VCON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推出一款用于防火墙安全穿越和加密通信的产品—Frontier解决方案。Frontier是一款非常有效的应用于IP H.323多媒体通信网络中实现防火墙安全穿越和地址转换的解决方案,它为视频流、音频流和数据提供穿越多个网络环境或至互联网的安全通信隧道。另外,设置Frontier无需对现有网络安全架构作附加的配置和改变,不会对现有网络安全构成任何危险,实现无缝的通信。作为整套系统的中心,Frontier Server允许所有注册用户的通信信息通过,可以设置于用户网络的DMZ或者服务商提供的网络的边际,并注册到H.323的Gatekeeper上。因为Frontier Server具有H.323客户端的Proxy功能,用以取代暴露在外部的真实IP地址,从而防止了真实IP地址的暴露。所有的通信被限制在一个单独的双向通信端口。单独sever最高支持同时并发50个呼叫,并且可以通过server级联实现支持更多的并发呼叫。管理员可以通过一个安装在基于Windows平台的H.323终端的Frontier Client所具备的管理接口,直接连接或监视所有的客户端。所有的Frontier Client通过一个安全穿越企业防火墙/NAT的加密的信道连接到Frontier Server。

    而Frontier Group Client作为非基于Windows平台的H.323终端需要连接到Frontier Server的单独Proxy上。Group Client提供了一个所有注册终端连接到server 的单一通信端口。所有注册到Group Client的终端可以直接发起点对点的呼叫,而不必通过呼叫server实现通信,从而大大节省了带宽开销。

    EMBLAZE-VCON公司技术人员表示:“和同类产品相比,Frontier具备绝对的优势。基于Linux的通信设备平台,简单易行的配置和部署,在维持现有防火墙或NAT安全策略的前提下,Frontier完美地穿越防火墙或NAT,无需对现有安全架构作任何的改变,即可实现简单部署。所有的通信都通过一个单一的、固定的端口,支持所有基于Windows平台或非Windows平台的H.323终端,并可与任何H.323 Gatekeeper实现无缝合作。所有至公共网络的信号和媒体传输都通过AES加密。所有单独或重复的连接强行进行Server/Client认证。忽略不计的系统和传输延迟(低于6ms)。支持50个并发呼叫,可以通过部署于单独区域或不同区域的sever级联实现支持更高并发呼叫容量。多个服务器的配置支持自动failover能力。这些功能切实满足了用户的实际需要。”

     在当今的商务办公环境,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共、政府组织通过配置VPN、防火墙以及NAT来保护自身不被黑客软件、间谍软件以及其他网络威胁所侵害。然而,为身处不同工作地点的用户、合作者、厂商和雇员提供可控制的、安全的通信信道,同样更加的重要。作为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先进产品和最优秀服务的视频厂商以色列EMBLAZE-VCON公司,此次酝酿已久的新品Frontier的上市,必然会在业界掀起一场波澜壮阔的浪潮。

 标签:视频会议VCON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