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导弹某旅应用康达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3 作者:佚名

    北京易威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网络多媒体和通讯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了多种方案,易威康达公司拥有专有技术,在互联网的音视频压缩和传输技术上处业界比较领先的地位。早期,研发小组成员把优化过的MPEG4编解码技术,置公网免费试用,得到业界广泛重视创建资源优势组合,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以下是北京易威康达科技有限公司为导弹某旅提供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导弹某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需求:   

    用户要求在导弹某旅总部通过网络和计算机设备与下属营部、连队、科室单位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应用。 总部带宽为12兆光纤连接公网,下属80多个机构,有45个下属营部、连队、科室单位在局域网、35个通过公网(带宽类型有ADSL、ISDN和拨号上网)与总部连接。   

    考虑带宽环境复杂,又需要在不同带宽环境实现最佳音视频效果,一般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无法适应ADSL、ISDN和拨号上网复杂带宽环境下的并用,难于保证不同带宽情况下达到各自的最佳音视频效果,硬件在此环境根本无法运行:   

    客户选用E-vcon视频会议系统,用双网卡实现公网和局域网机构的连接,局域网内的机构通过内网连接E-vcon MCU在不占用公网带宽资源的情况下并保证视频会议的最佳640*480效果,并设定ADSL用户在占用384kbps带宽传输352*288效果,拨号上网54kbps选用160*120效果,并在各终端启用自适应机制,同时连接35个外网机构,在总部外网连接12兆不变的情况下,E-vcon视频会议系统保障了整个会议的顺利进行。

整体方案的实施:  

   会议服务器实施: 为了满足支持80个会议人数同时召开,并考虑可能同时进行多会议的要求。我们在此方案中将采用1台Dell专用服务器作为会议服务器(并配备内外双网卡),可同时容纳300终端参与开会,远远超过了导弹某旅的(45个内网终端、35个外网终端)80点的实际需求点数,可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要求。 

服务器带宽要求: 

    E-vcon视频会议系统 服务器需要良好的带宽条件,它取决于同时参加的会议人数、客户端接入带宽、视频窗口采集分辨率以及会议支持的视频窗口数。  

    对于视频窗口采集分辨率为320*240时,服务器所需带宽的计算公式: 服务器带宽=视频广播路数 * 视频所占带宽*参加会议人数  

    我们采用外网终端限制显示视频路数,保证节省有效的服务器带宽资源。  

客户端:

   客户端配置:采用p4 1G以上的主流机  

客户端带宽: 

    为保证会议过程中,不同带宽达到各自的最佳音视频效果,系统启用终端自适应带宽机制,在不改变现有带宽环境,达到目前音视频最佳传输效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