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阳光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北京检察院实现全面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7 作者:晨印

    天地阳光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视讯产品研发与制造的生产商。专门生产基于H.323国际通信标准类的产品:多点控制单元(MCU)、会议录制点播服务器、电视墙服务器、内置网守等。多次被政府机构应用。

    2003年3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首次安装全院视频会议系统,其中多点会议控制单元(MCU)采用了天地阳光的Amplesky®VM3000 MCU ,作为整套系统的核心控制设备。此套系统自安装以来,无论是在会场音视频效果、会议操作管理,还是会议功能、售后服务方面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2006年,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法委关于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布置,实现全面信息化建设,再次安装覆盖28个基层检察院的视频会议系统。此次,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再次选用天地阳光Amplesky® VM3500 MCU作为视频会议系统的核心控制设备,选用天地阳光Amplesky® TV8000电视墙服务器作为多画面输出设备,满足大会议室、视频机房电视墙同时显示16路监控会场画面的需求。此套视频会议系统由天地阳光公司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无论工程施工技术、功能实现手段还是对已有网络设备的无缝嵌入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天地阳光于2006年5月调试完成,到目前为止整个系统运行良好,系统功能完全符合用户需求。

   北京市检察院视频会议系统的成功运行,标志着天地阳光的系列视频会议产品的各项性能已经充分满足了检察机关的使用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