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山顶尖智慧军事体能训练考核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5月29日,金山顶尖智慧军事体能训练考核产品(以下简称“军工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隆重召开,在公司全体同仁共同见证下,金山顶尖军工产品隆重亮相。

    本次亮相的军工产品采用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致力于为军队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训练产品,响应对现代军事体育训练“科技 ,网络 ”的探索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兼产品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周瑜总介绍了军工产品全家福和军工产品研发的历程。

    公司副总经理兼军工事业部总经理李总分享了军工产品从0到1的发展历程,从前期对市场方向的彷徨,到坚定信念;从军工产品的初步选型到现在的产品成熟;从困难重重到现在得到客户的认可;从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不了解,到现在的市场占有率领先。军工产品的诞生与成长离不开每一位金山顶尖人的不畏艰难、持之以恒、和辛勤付出。北海虽赊,扶摇可接;东隅已逝,桑榆非晚。我们坚定的相信,在金山顶尖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军工产品会越做越好,为助力军工信息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董事长于洋总肯定了在过去的两年中,李总带领军工事业部深入研究、认真筹划、积极开拓,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同时更加坚信在李总的带领下,在全体金山顶尖人的共同努力下,军工业务的发展、军工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一定能够再谱新篇。

    本次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了金山顶尖在军工数智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标志着金山顶尖成功迈入了军工行业。金山顶尖军工产品的成功研发和推广,为“金山顶尖”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军工行业也将会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业绩增长点。

    金山顶尖始终秉持技术创新,助力客户的信息化建设。金山顶尖人,不忘初心、心中有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把用户的满意作为金山顶尖人的永恒追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