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阳光MCU级联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9 作者:佚名

方案背景

    天地阳光 MCU 拥有业内单台 MCU 支持最大数量终端的的高技术性能,单台 MCU 一组会议能够支持 448 台终端的会议。但是在很多实际使用情况中有些大型视频系统,终端数量超过单台 MCU 支持最大终端数量,或者因为网络带宽的限制,或者因为管理的需要,单台 MCU 工作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多台 MCU 级联工作。虽是多台 MCU 一起工作,还要保证对使用者来说感觉就象单台 MCU 一样:操作简单,性能指标不能降低,这对 MCU 的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解决方案
    天地阳光 VM 系列的 MCU ,特别是经典之作 VM3500 的推出解决了这个难题。并专门为级联会议推出了业内独创的互控级联模式,解决了级联过程中一个管理员要操作十几台 MCU ,或者十几台 MCU 需要十几个管理员,费时费力还容易出错,使得一个管理员通过适当的授权能够通过一台 MCU 管理其他所有 MCU 。同时在大容量会议中,多组会议技术的应用使得多个单位能够同时使用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大大的节约了成本。

   实际应用
    在山西政法网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中,天地阳光凭借此套解决方案一举中标,并在工程实施后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组网示意图如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