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博诣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获取驾驭沟通的秘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邀请函

    Poly博诣诚邀您参加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21-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会。

    近两年来,企业已经意识到工作方式的转变是不可逆的趋势。如今,工作场所不再局限于某个地点,而是所带来的成果,以及如何实现成果的方式。未来灵活办公的势头将会持续演变,与传统实体办公模式并存 ―― 这种混合办公模式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

    本次展会,Poly博诣将为您带来驾驭沟通的力量。Poly的整体协作解决方案涵盖了包括办公室、家庭、第三场所及差旅途中四类工作方式在内的十种办公空间,为企业和个人应对新常态办公时代中的机遇和挑战提供更多选择。

    来Poly展位,即刻获取驾驭沟通的秘籍!


      关于Poly博诣

    Poly博诣是一家全球通讯公司,专注于全球通信和协作体验,旨在让每次远程协作都如临其境,如见其人。Poly博诣整合了音频专业技能、强大的视频和会议功能,以克服干扰性、复杂性、远程性、以及在工作场所内外沟通中的客观挑战。相信通过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加以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能够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工作与生活。我们的耳机、软件、座机、音视频会议、分析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是各种办公场所的优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